[高血压] 有高血压能吃黄体酮胶囊吗

前天去医院看了是闭经医生要我调经。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有过闭经,那时还没有高血压看到黄体酮胶囊药盒上写了,高血压患者慎用,我在吃高血压的药,能一起吃黄体酮胶囊吗?

[产科综合] 关于氯氮平博思清的服药时间对怀孕的影响

请问如果与配偶发生性关系是在晚间入睡前,那早上服用氯氮平和博思清是不是比晚上睡前服用对受孕,对怀孕与胚胎不利的影响更小一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经过多年治疗,病情相当稳定,现每日服用2片氯氮平与1片博思清,估计到怀孕前可减到2片氯氮平,但不确定,想请问如果与配偶发生性关系是在晚间入睡前,那早上服

[胃肠疾病] 刚戒奶宝宝发烧又拉肚子

这个月的7号开始戒奶,十号就开始拉肚子!他不吃奶粉!就是喂他稀饭!一天有4.5餐!是不是吃太多了!又伴有发烧!

[龋齿] 14个月的宝宝得了龋齿怎么办?

张了16颗牙,最近发现上面和下面的门牙上长了白色和黄色的东西!经过询问说是得了婴幼儿龋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治疗婴幼儿龋齿能治疗吗?该怎样预防和得到有效的治疗?

[结石科] 胆结石可不可以不做手术?

我在2012年检查出患有胆结石,我现在只有17岁,我应不应该做手术。有自然疗法没有。

[综合] 男士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脸上很红每天都有有什么药可以治谢谢

[普外科] 儿童在校吞入异物怎么办?

宝宝吞入异物怎么办?他自己说是圆形圈之类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治疗去医院怎么检查哪些项目?

[血液内科]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是一种什么病怎么预防

2012211六月复发曾经治疗现已好怎样预防可能痊愈吗

[皮肤综合] 脚后跟涨了很多跖疣红肿又痒又痛大概

脚后跟涨了很多跖疣红肿又痒又痛大概有二十个左右吧最近三天特别痛请问应该怎么治疗这种情况严重么

[消化内科] 前几天吃了避孕药小腹痛了五天

吃了避孕药小腹痛感觉肚子硬硬的一按就会痛已经5天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治疗想知道该怎么办。

[产科综合] 请帮忙查看哪天受孕的

6月28号末次月经,三十天一个周期,比较规律。在7月30号时有褐色分泌物,不多,是着床的表现吗。8月5号尿hcg阳性。在8月7号做b超显示未怀孕,8月17号b超孕6周。四维和三维彩超都比实际孕周小13天。分别于7月7号(例假结束后第5天)和18号(例假结束后第16天)同房,但事后都有上厕所和清洗。请

[眼科] 三个月的宝宝得了结膜炎怎么办

宝宝总揉眼睛,而且宝宝的下眼睑特别红很痒还有点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大夫给开了氧氟沙星滴眼液和红霉素眼膏,可是用了两天没什么效果,下眼睑比以前更红了怎么办?用淡茶叶水可以擦擦吗?还是用别的什么牌子的药膏会更好,副作用小点的。

[妇科综合] 检查说是子宫内膜厚。

之前月经都是正常的,就上次原本是18号来的,结果到23日才来的,今天检查说是子宫内膜厚,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是否怀孕,会不会影响以后怀孕

[皮肤综合] 受冷后手指头发白发紫

一冷手指头就发白发紫,一点血色也没有。还浑身抖这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我这是病吗?

[产科综合] 我男朋友同房半个月用试纸能出怀孕

我和男友26在一起的,他的精子射到阴道口了,我的处女膜好像还没破,马上用水冲了一下,28号早上吃的紧急避孕药,正常我是13号或者15号来月经的,我11号用试孕纸没怀孕,请问我是否怀孕了?

[乳腺外科] 乳腺增生是不是好的很慢

乳腺增生是不是好的很慢

[妇产科其它] 产后吃紧急避孕药月经延期3天了

,产后3,4月的时候月经周期已经正常,上月ml没做措施,怕怀孕,吃了紧急避孕药,现在月经已经推迟3天了,还没有来,也没有发热,乳房胀痛的症状,会不会是怀孕了,好害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产后5个月推迟是否正常,会是怀孕了嘛

[神经内科] 小指麻木左手小指手麻木两天了怎么回事?

左手小指手麻木两天了怎么回事?吃什么药?是什么引起的啊?该怎么预防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治疗吃什么药?是什么引起的啊?该怎么预防啊?

[呼吸内科] 吃橙子多久可以吃感冒药

刚吃完橙子可以吃感冒药吗?就是有点发烧了!可能医生开的是退烧的药吧!有一钟药是叫雷允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昨天去吊了两瓶水!医生配了一天的退烧药吧!想知道可以立马吃药吗?

[胃肠疾病] B839治胃肠这个药效果怎么样

最近不吃菜,只吃面食,有点便秘。请问该怎么治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862 页, 3723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