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现在知道我怀孕了已经 B超查出双卵子。胚胎 现在快两月...

匿名 26 已回复
全部症状:就是说停经42后 如果去做B超查出是双卵子的话 就是双胞胎么?这个停经从上次月经开始算 还是从没来的时间开始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是的,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
相关问答

怀孕后能吃酱油,只是最好是使用酿造酱油,因为酿造酱油是用天然原料大豆、小麦等经过原料预处理制取发酵、浸出、淋油及加热制作等工艺生产出来的,一般没有副作用,只是酱油中的盐分可能太高。所以孕妈妈不要多吃,一定要适可而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正常血压高压是90到120,低压是60到90,检查血色素看看有没有贫血,营养不良等情况,还要注意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比如大红枣,枸杞,动物内脏等,还要注意均衡饮食,吃些高钙高蛋白的食物,这样有助于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早期大概在怀孕40天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症状。一般持续到孕12周会自行消失。也有的人会持续整个孕期。早孕反应轻重不一,有的人可能只有轻微的恶心,无呕吐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应该谨慎吃辣的东西,不要多吃。适当的摄入一点辣椒可以补充维生素、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尤其是在孕早期的时候,如果孕妇食欲不佳,吃一点辣的东西,可以改善食欲、增加饭量。但是,也不要多吃,因为太辣的东西很容易导致孕妇发生便秘,还能够导致痔疮加重,还有可能引起血压升高、鼻子出血等状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冬枣的,冬枣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70倍,另外冬枣中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E、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因而孕期吃一些冬枣可以满意孕期所营养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