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号做的宫颈分离手术后

会员83699451 24岁 已回复
10月28号做的宫颈分离手术后出血比较多医生开了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出现恶心还要吃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恒 主治医师 德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49933
问题分析:你好,恶心和服用这个药物关系不是很大的,可以继续服用的,如果恶心的厉害,可以服用吗丁啉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好好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及油腻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关注
靳秀清 副主任医师 山西长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台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盆腔积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721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描述的应该是药物的不良反应,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应该继续使用。
关注
梁红运 安徽省霍山县乡镇计生服务所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566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是激素类药物,服用会可能会有胃肠道刺激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在饭后服用减少不适症状,出血停止后可以停止服用了,祝你健康!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恶心是药物的副作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有减少出血和防止宫颈再次粘连的作用,建议坚持吃,饭后吃药,可以减轻恶心症状。
相关问答

子宫腔粘连是女性不孕的重要原因之一,需要引起关注。子宫腔粘连的主要表现是月经周期准,但经量明显减少或继发性闭经,有的病人伴有周期性下腹痛。本病的发生,主要与子宫腔内手术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腔粘连分离手术后,如果是阴道流血干净就可以同房,可以恢复正常的性生活。因为血流干净,意味着所有的内在伤口已经愈合。早恢复性生活、运动子宫,可以预防盆腔形成新的粘连。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宫颈粘连分离方法是比较多的,建议可以先抗炎治疗,如果效果不好,再进行宫腔镜手术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不要反复的流产,这段时间应该多休息,观察分泌物的变化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管分离是因为宫颈管内有炎症感染引起的渗出液,或是血液积聚所致,B超检查时如果发现宫颈管分离没有闭合,是一种开放的状态,一般出现在月经期,月后就会愈合。月经后出现宫颈管分离,可能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使用消炎的药物。如果使用消炎药物无效,可以通过扩大子宫来缓解宫颈管内的液体。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宫颈管分离0.3cm是否正常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管分离0.3cm可能是患者检查时分泌物多或者是检查时月经刚结束导致的,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一般正常,宫颈管分离就没有实际上的临床意义。但是如果有其他不适,可能正常。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后宫颈黏连要做分离手术的,否则不通月经血流不出,行扩宫分离术不会很痛。在术后注意外阴卫生,禁性生活及盆浴二周,不适随诊。多喝温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上火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