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上有一块皮肤经常发痒,用手抓后蜕...

会员5443631 50 已回复
我的手上有一块皮肤经常发痒,用手抓后蜕皮,皮肤发硬,严重时会裂口子,不好愈合,我到医院看过,医生让我涂尿素膏,但用后没什么效果,原来只有一只手上有,现在俩只手上都有,而且越来越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你好,皮肤过敏与体质有关的,应该明确过敏源,避免接触,有症状时用抗过敏药治疗
刘彩华 医师 巨鹿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症,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92268
你好,可擦抹一些硅霜或鱼肝油软膏,起到润滑和保护新生长的表皮的作用,也可适当服用些维生素C等药物。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问答

皮疹要确定是什么样的才可以知道是否痒,有的皮疹会出现瘙痒,有的皮疹不会出现,如果身上的皮疹不一样就不需要进行治疗的,而且也不要经常性的洗澡,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地生活和工作多年。如果有高危行为,可以进一步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身上总是感到痒,并没有皮肤方面改变的话,考虑是瘙痒症导致的。引起瘙痒症的病因有很多的,有消化不良,寄生虫病,慢性代谢性疾病,如甲状腺疾病,糖尿病,这些都可以伴发皮肤瘙痒症。另外老年人因为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干燥也会引起皮肤瘙痒。所以治疗皮肤瘙痒的话,要积极查找分析病因,对症治疗,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皮肤癌的主要病变就是它会发生溃烂,然后出现流血流液的表现。并且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瘙痒疼痛的症状,这个疾病恶化程度高,还会快速的扩散,通过手术切除病变的皮肤,还要通过放疗化疗治疗,做完手术之后还要定期到医院复查,配合服用中药调理身体。不消退的红色皮肤疤,其上显示轻度糜烂时当警惕原位癌之可能。皮肤癌的早期症状还是比较好发现的,在发现了之后一定要做到及时的治疗,平时大量时间用来休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用药物清洗一下外阴,看看能不能好,然后再吃一片消炎药,如果还是不好呢,就再去看一下妇科或者是皮肤科。可能是阴道炎,也有可能其他的问题不太好说,先别着急吧,先用点儿药看不好就去再看一下就行了。近期别吃辣椒,别饮酒。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宝宝总是用手抓一些痕迹出来,会有瘙痒的感觉,属于皮肤过敏反应或者是属于湿疹,过敏反应主要是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要避开过敏原,湿疹可以用点药物止痒,平常洗澡不要用太热的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外痔会痒,外痔是曲张的静脉血管团,位于齿状线以下,分为结缔组织外痔、炎性外痔、静脉曲张性外痔、血栓性外痔。炎性外痔一般是局部的痔核肿胀,表面分泌黏液,可以刺激肛周皮肤而产生瘙痒。外痔如果随着病程加重,有可能会使肛门括约肌张力低下,可见痔核脱出肛门外,粪便渗漏污染肛周的皮肤而引起外痔瘙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