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经期前10天左右总是饿是为

会员67338710 31岁 已回复
我在经期前10天左右总是饿是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淑哲 护士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产科,妇科炎症,不孕不育等
已帮助用户: 13572
问题分析:你好、饥饿感明显考虑是存在胃排空的时间是过快的,可能是由于胃炎,或者胃动力过快,或者幽门的括约肌松弛,出现的排空加快。
意见建议:建议,到消化内科就诊检查,需要明确病因在治疗,使用奥美拉唑只是减少胃酸的分泌,减少胃动力,注意饮食清淡,不吃生冷硬辛辣刺激食物。
相关问答

这是有痛经的现象,建议要注意经期的护理。经期要注意饮食调理,经前和经期忌食生冷寒凉之品,以免寒凝血瘀而痛经加重;月经量多者,不宜食用辛辣香燥之物,以免热迫血行,出血更甚。而且注意别滥用药,应根据痛经的原因,辨证施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月经期有非常饿的症状,跟月经没有多大的关系,可能是由于你在这段时间消化比较好,胃肠道的蠕动比较快引起的,也不是一种病,所以不需要特殊处理,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容易饿的话可以多吃一些食物,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吃生冷以及辛辣刺激食物,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饥饿感明显考虑是存在胃排空的时间是过快的,可能是由于胃炎,或者胃动力过快,或者幽门的括约肌松弛,出现的排空加快。
意见建议:建议,到消化内科就诊检查,需要明确病因在治疗,使用奥美拉唑只是减少胃酸的分泌,减少胃动力,注意饮食清淡,不吃生冷硬辛辣刺激食物。

武淑哲护士妇产科威县中医院1
擅长:妇科产科,妇科炎症,不孕不育等

属于正常现象。经期时女性体内的各种激素水平在发生变化,从而会刺激胃肠系统而出现饿感。另外,经期时失去的血液也会带走身体的部分能量。因而经期时通常会有饿感,这是身体正在发出需要补充能量的信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期间容易饿是正常的。在经期容易饥饿,是有经期出血导致消耗了比较多的热量导致的,应该多注意休息,看一下经期出血量是否正常,也不要有压力,注意安全的调理身体,预防月经紊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月经期食欲会增加。这主要是因为荷尔蒙的波动,影响了肠胃的蠕动,这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这情况这是正常的建议你要注意加强营养,经期注意保暖,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另外你月经量少的情况,可能是气血不足,营养不良等引起,建议你找中医辩证一下,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调理治疗的

常晓娜妇产科平康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不孕不育,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