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吃戊酸雌二醇片一星期是否对子宫萎...

会员4915018 52岁 已回复
我现在吃戊酸雌二醇片一星期是否对子宫萎缩有好转,以便取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一周后复查才能确定是否有明显效果的,也可以下个月取环
相关问答

服用戊酸雌二醇片可同房并有受孕危险,可能会怀孕。
由于戊酸雌二醇片作为雌性激素可使子宫内膜临床变厚,对卵巢排卵无抑制作用,也不妨碍受精卵的着床,故仍可能妊娠。
建议用药期间性生活时采取避孕措施,整个性生活期间可使用避孕套避孕。如高血压、糖尿病、子宫肌瘤等不能服用戊酸雌二醇片,应在医生指导下严格应用其它孕激素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主要用于月经紊乱、提前停经、整体状态早衰、潮热盗汗、失眠健忘、阴道干涩、性生活疼痛、反复性阴道炎、外阴干裂病变、子宫脱垂、皮肤松弛萎缩、肌肉关节疼痛等,与孕激素联合使用建立人工月经周期中用于补充主要与自然或人工绝经相关的雌激素缺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饭后服用,用水吞服。本药可增加钙剂的吸收,大剂量雌激素可增加三环类抗抑郁药的不良反应,同时降低其疗效,卡马西平、苯妥英钠、利福平等可减弱雌激素疗效,可降低抗凝药和降糖药的疗效,需合用时,应调整用量,有胃病,那就饭后吃为好,不要喝浓茶,一般饮食就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吃避孕药之后一个星期出血,需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判断是否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患者服用避孕药一个星期之后出血,量少且3-5天就干净,则不需过于担心,可考虑是正常的撤退性出血,这与女性服用避孕药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但如果服药后,一个星期之后出血量比较多或者时间比较长,则不正常,属于异常出血,要考虑是紧急避孕药引起女性内分泌紊乱而导致的出血。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星期的反应可能是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
如果怀孕一星期,可能会出现停经的症状,但由于怀孕时间较短,并不是特别明显。少数女性会出现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症状。怀孕一星期如果胃肠反应比较严重,要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通过口服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但是吃中药只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很难根治,可以用西医来治疗。如果是由于炎症引起的息肉,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如果息肉体积较大,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切除,从而加快病情的恢复,术后要注意对患部位进行适当的护理。另外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少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