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坐月子半个月了今天早上吃的面条隔2个小时测血

会员61717046 21 已回复
21岁坐月子半个月了今天早上吃的面条隔2个小时测血糖8.8是不是平常也会有糖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问题分析:餐后的血糖是不准确的,如果想知道是否有糖尿病的情况,需要检查空腹血糖这样才比较准确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再次复查,而且是需要早晨不吃饭的情况下,如果空腹血糖不超过6.1,这样就不需要担心的,就可以除外糖尿病的,如果超过了7则需要考虑是糖尿病的情况的。这样应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的。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161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产后两小时测血糖8.8。如果怀孕期间没有糖尿病的话。偶尔的一次,不能定糖尿病。
意见建议:根据上述情况。建议你可以,空腹测一下血糖,看数值是多少?或者规范的做一次OGTT
相关问答

准备一份手工面备用,黄豆芽洗净备用,荆芥洗净备用,猪肉切细丝备用,炒锅放油,热油下入肉丝煸炒,将肉丝炒至变色,下入黄豆芽翻炒,加入生姜汁、食盐、十三香、白胡椒粉调味,将加入调料的配菜炒至入味,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下入面条煮熟,起锅时,淋入芝麻油、鸡精和荆芥调味,装碗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坐月子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吃盐的,但建议还是以清淡温性的食物为主,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另外在坐月子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更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半个月是可以穿短袖的,没有必要穿过厚的衣服,产后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一定要避免产后热,多吃有营养的东西,适当的锻炼,这坐月子期间,需要环境温度适宜,不觉冷热为原则。只要不凉,可以穿短袖衬衫,需要室内温度适宜,空气流通。防止过热,过凉。避免接触寒湿物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坐月子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因为顺产完的宝妈都是很虚弱的,一点不注意都会落下月子病,所以不能做的事情一定不要做。但也要科学的坐月子,不要一味的相信传统的坐月子方法。比如说月子里不能洗头洗澡,可是在网上了解到坐月子是可以洗头洗澡的,并且月子里更需要注重个人卫生。只是在洗头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着凉了。洗完迅速用干毛巾擦干。在以前那个年代因为条件有限,所以洗头洗澡确实存在着一些弊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坐月子可以适量吃驴肉。驴肉蛋白质含量丰富,矿物质和脂溶性维生素含量也比较高。中医认为,驴肉性味甘、酸、平,有补血、益气、壮筋力、滋肾养肝、止血之功。主治气血两虚、食欲不振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坐月子期间,一般是可以吃饭的和炒菜的,但是多以汤汁类食物为主,以免大便干结引起便秘的可能,另外多进食汤汁类食物有利于乳汁的分泌,建议多加强营养,尽量进食米饭,尽量少量为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