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体温升高但没怀孕,为何?急。请各位医生仔细看问题描述

会员4553430 22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上次月经是8月26号来的,直至今天还没有来。自己在家测了4次 ,阴性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上周去医院,做了试纸测试 阴性,后来做了B超,正常,白带常规也是正常,医生给开了黄体酮吃了一个礼拜,月经还未来。基础体温在36.8左右徘徊 。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燕 山西国立二甲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妇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513
你好,你的情况,没有怀孕也是正常的啊,体温受到影响可是很大的了,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您如果在医院也检查排除了怀孕,遵医嘱使用黄体酮治疗的可以的,一般在停药三到七天之间会有月经来潮。您停药以后多久了呢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基础体温测怀孕的方式如下:
根据人体的基本温度来判定是否妊娠,首先要观察高温持续的时间。正常情况下,同房后的女人,如果出现是14天以上高温的话,怀孕的几率会更大,如果持续时间在3个星期以上的话,就会有更大的怀孕几率。基本的温度测量可以从早晨起床开始,这个时间没有进食和运动,基本的温度会更精确。每日做一次体温监测,当温度上升到0.5℃时,说明有排卵迹象,如果温度上升超过14天,说明已经妊娠。在未受孕的情况下,在14日内会出现低的温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基础体温0.3-0.5摄氏度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育龄妇女在怀孕以后,基础体温会略高,是由于体内新陈代谢增快,一般怀孕基础体温0.3-0.5摄氏度左右,是在正常基础体温范围之内,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孕妇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营养均衡,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没怀孕hcg升高的原因如下:
正常情况下,hcg升高只存在于孕妇,但极少数的女性也会存在这个情况,比如滋养细胞肿瘤,绒癌,睾丸癌、胚胎细胞瘤、宫颈癌、乳腺癌,垂体等。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出现情况的具体原因,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使身体恢复到健康。此外,女性需要定期去正规医院进行体检,排除自身存在疾病。例如,血液常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真怀孕与假怀孕依靠表面现象是无法判断的,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推后三天到五天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两条杠说明是怀孕了,如果是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
还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血HCG,假性怀孕主要由于女性对怀孕过于迫切,产生焦躁等情绪,从而使月经周期紊乱或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症状等,被误认为怀孕。故应树立正确的心态,避免焦躁,积极备孕即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查血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验血后结果显示没有怀孕,可以再做一下b超看看有没有孕囊,若是怀孕的时间比较短,验血可能没有验出来。若是怀孕6-7周时,做b超一般可以看到孕囊,等到7-8周时还会看到胎芽与胎心,建议七天后再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得到明确的结果。验血没有查出怀孕,也有可能是真得没有怀孕。可能女性发现停经就到医院验血,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造成的停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