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咖啡色,从去年开始,曾

会员57651909 22岁 已回复
月经量少咖啡色,从去年开始,曾经做过两次人流。曾经喝过中药,没什么改善,我想调过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冲剂或当归丸调理。最好是能够及时到 医院检查,明 确病因,针对性采取措施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你好,在怀孕75天内都可以做无痛人流,但最佳时间是35-60天以内。因为怀孕35-60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不过要注意术后的补养。
意见建议:选择人流医院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很多女性因为贪图小便宜而跑到小门诊做人流手术,这是不对的。健康无价,年轻的生命不能再承受如此之轻。
刘晓娅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对微创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卵巢襄肿、不孕...
问题分析:妊娠3个月采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也可称为人工流产。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
意见建议:药流适合怀孕49天内的,建议到医院做检查,查看孕囊大小和位置,然后确定是做药流还是人流。不管是人流还是药流,对身体的损伤都比较大,请注意避孕,尽量避免意外怀孕。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呈咖啡色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气虚、子宫宫腔黏连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患者的雌激素含量低,或者有泌乳素含量升高,容易出现月经量少,并且颜色发黑、发暗。另外的一种情况就是气虚也容易出现月经量少,同时还会表现为其他的症状,比如倦怠、心慌、乏力等不适症状。另外一种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是子宫宫腔黏连,多见于人流手术或者清宫手术以后造成的子宫内膜损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冲剂或当归丸调理。最好是能够及时到 医院检查,明 确病因,针对性采取措施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妇科就诊,做激素6项检查,再根据检查结果予以中药或激素治疗才好。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是血瘀,可能由肾虚、寒凝等造成。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检查盆腔B超,性激素六项,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先排除器质性病变,然后再对症治疗。

李会娟妇产科天津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盆腔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年龄28岁。,月经量少。,如果没有刮宫病史,提示很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建议你查一下性激素六项。,排除一下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可能。

岳淑芹主治医师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不孕症、正常分娩、异常分娩、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的月经量少,经期延长一般和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器质性病变感染子宫内膜炎、宫寒、药物等影响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做内分泌和B超等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及时的,服用药物调理的,注意平时保养身体,饮食要多吃高营养的食物和蔬果,忌辛辣、油炸食物刺激

胥兰英护士妇产科涿鹿县医院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