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2个月的补佳乐,每天一粒吃了24天,...

会员4476101 29岁 已回复
我吃了2个月的补佳乐,每天一粒吃了24天,加6天的黄体酮,可是我吃了2个月例假几乎没有,这是什么原因,所有这个月我把药停了。改成中药调理这样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不知道您以前月经的表现情况,药物是否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月经调理一般至少是三个月一个疗程,如果是遵医嘱治疗。不建议盲目调整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吃了补佳乐容易怀孕。
如果孕妈的子宫内膜比较薄,是可以通过食用补佳乐来刺激子宫内膜的生长。从而打造一个利于受精卵着床的环境,同时如果男方精子质量好、女性卵巢能够正常排卵等因素都会导致女性怀孕。如果在双方不打算要宝宝时,同房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女性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建议女性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熬夜、喝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有睡眠障碍,不应该是吃这样的药物,睡眠障碍应该先做好生活饮食的调节,放松心情,看是否能够缓解,不缓解,那需要进行睡眠镇静治疗。吃这种药物考虑对胎儿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平时在怀孕初期不要有性生活,平时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定期的去做产检和各个阶段的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有什么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是需要配合服用的。
指导建议:一般黄体酮一个疗程大概是服用10天左右的。服用完这一个疗程以后,再重新开始下一个疗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孩子不能要。只要是吃药流药物的都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的,不要保留胎儿,以后注意不要怀孕,同房做好避孕措施为好。结束妊娠实在想要,就要保持心情舒畅,多休息,饮食上要多吃营养健康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补佳乐期间是有可能怀孕的。
补佳乐通用名为戊酸雌二醇,是一种接近人体的天然雌激素,作用很多,可以促进子宫内膜增生、促进乳房的发育、治疗女性的不孕不育,同时能够调理女性的月经,而且也可以保养血管,预防骨质疏松。补佳乐具有补充雌激素的作用,可以增加子宫内膜厚度,有利于受精卵着床,增加怀孕几率。如果服用补佳乐期间,月经周期正常,正常排卵也有可能怀孕,建议在调理期间采取避孕措施,停药后再计划怀孕,以免药物影响胎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佳乐孕妇能吃,但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如果是做过血液检查,检查雌二醇,黄体酮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偏低,可以服用补佳乐。补佳乐是一种自然的雌性荷尔蒙,可以促进子宫壁的厚度,有助于胎儿着床,可以防止先兆流产,因此要经常做身体的荷尔蒙检测,一般是每两周一次。假如一切都是正常的,并且处于成长阶段,可以停止使用。之后定期进行产检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