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不来例假过了20天吃了几天黄体酮还没有来...

会员5513641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内膜增厚不来例假过了20天吃了几天黄体酮还没有来子宫内膜1.6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我也要咨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常为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17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主要是考虑存在有子宫内膜单纯性增厚的问题引起的目前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选择积极的针对性通过诊断性刮宫治疗,注意近期的时间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增加饮食的营养较好的
关注
薛增珍 医师 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盘早剥,羊水过多
已帮助用户: 34166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在应用黄体酮停药后三到七天内可以出现药物性撤退出血。
意见建议:你可以查看你具体的用药时间,如果停药后超过十天还没有月经来潮,你可以考虑清宫治疗。并做病理检查。如果下个月月经来潮还是不正常,你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调理,以免影响以后怀孕。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积极选择配合桂枝茯苓胶囊帮助调经较好 ,内膜偏厚应该属于经期附近的可能大的
意见建议:所以避免紧张或者压力大,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但是平时的情况保暖补水注意局部的卫生建议应该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的,同时建议锻炼身体,帮助改善内分泌情况的
关注
安郁燕 卢龙县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超声
已帮助用户: 8991
问题分析:你好你子宫内膜增厚不来例假过了20天吃了几天黄体酮还没有来子宫内膜1.6厘米吧,你是不是吃过避孕药呀。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查看激素水平根据结果在调节有的不是用黄体酮就有作用的。
关注
周英苗 医师 保定桥东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痛经,多囊...
已帮助用户: 5572
问题分析:一般黄体酮停药三到七天才能来月经,放松心情,等待月经来临。
意见建议:禁辛辣食物,有性生活可以诊刮子宫内膜,及时治疗,异常随诊。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太厚了,一般的女性子宫内膜在排卵期都在1.2厘米左右,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5厘米就需要做,刮宫了,刮宫的目的是看子宫内膜有没有病变,如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复杂性增生,或者子宫内膜息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会来例假的。一般一点零以上就会来例假,例假结束后,子宫内膜会变薄。注意月经期间的保暖,不要多食味道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外阴的干燥卫生习惯,勤换卫生习惯巾,勤换干净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积极选择配合桂枝茯苓胶囊帮助调经较好 ,内膜偏厚应该属于经期附近的可能大的
意见建议:所以避免紧张或者压力大,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但是平时的情况保暖补水注意局部的卫生建议应该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的,同时建议锻炼身体,帮助改善内分泌情况的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还是需要看看诊刮术后多久了呢,如果是超过一个月了但是没有来月经,那么建议还是观察
意见建议:如果术后两个月还是不来月经的,可以考虑再做个B超检查看看的,然后进一步的给药治疗看是否可以改善症状

耿月华医师妇产科北京市健邦医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爱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 流产 产前保健 不孕不育 婴幼儿保健 婴幼儿常见病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的月经规律发生是由于子宫内膜在卵巢分泌的雌孕激素作用下,发生周期性的增生和脱落出血导致的。在月经之前女性体内的雌孕激素回达到一个峰值,之后雌孕激素撤退,子宫内膜失去了巩固,这个时候月经就会来潮。
意见建议:黄体酮属于孕激素 ,使用黄体酮是可以让子宫内膜增厚,停药之后发生撤退性出血的。 希望能够帮到您!

王晓培医师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博康医院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滴虫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阴道炎

子宫内膜增厚有可能会出现不来月经或者月经量过多。子宫内膜的增长在卵泡期依靠体内雌激素,如果这时候激素水平偏高,就可以刺激子宫内膜过度增长;排卵以后子宫内膜增长依赖于黄体分泌的孕酮,如果体内孕酮数值偏高,也会出现子宫内膜过度增长。子宫内膜增厚应该就诊做诊刮,做病理学检查,警惕子宫内膜肿瘤。需要做激素六项检查,如果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紊乱,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及时给予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