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太厚了,一般的女性子宫内膜在排卵期都在1.2厘米左右,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5厘米就需要做,刮宫了,刮宫的目的是看子宫内膜有没有病变,如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复杂性增生,或者子宫内膜息肉。
子宫内膜增厚会来例假的。一般一点零以上就会来例假,例假结束后,子宫内膜会变薄。注意月经期间的保暖,不要多食味道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外阴的干燥卫生习惯,勤换卫生习惯巾,勤换干净内裤。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积极选择配合桂枝茯苓胶囊帮助调经较好 ,内膜偏厚应该属于经期附近的可能大的
意见建议:所以避免紧张或者压力大,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但是平时的情况保暖补水注意局部的卫生建议应该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的,同时建议锻炼身体,帮助改善内分泌情况的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还是需要看看诊刮术后多久了呢,如果是超过一个月了但是没有来月经,那么建议还是观察
意见建议:如果术后两个月还是不来月经的,可以考虑再做个B超检查看看的,然后进一步的给药治疗看是否可以改善症状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的月经规律发生是由于子宫内膜在卵巢分泌的雌孕激素作用下,发生周期性的增生和脱落出血导致的。在月经之前女性体内的雌孕激素回达到一个峰值,之后雌孕激素撤退,子宫内膜失去了巩固,这个时候月经就会来潮。
意见建议:黄体酮属于孕激素 ,使用黄体酮是可以让子宫内膜增厚,停药之后发生撤退性出血的。
希望能够帮到您!
子宫内膜增厚有可能会出现不来月经或者月经量过多。子宫内膜的增长在卵泡期依靠体内雌激素,如果这时候激素水平偏高,就可以刺激子宫内膜过度增长;排卵以后子宫内膜增长依赖于黄体分泌的孕酮,如果体内孕酮数值偏高,也会出现子宫内膜过度增长。子宫内膜增厚应该就诊做诊刮,做病理学检查,警惕子宫内膜肿瘤。需要做激素六项检查,如果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紊乱,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及时给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