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 我结婚已有1年多了,但一直以来没有怀孕,前些日子去...

会员547071 已回复
你好医生 我结婚已有1年多了,但一直没有怀孕,前些日子去检查结果是:子宫前位5.4*3.8*4.2内部回声均匀,左附件区囊性包快约2.0*1.4,右附件区未见异常,当时开了一些药说囊性会包快影响受孕,但是后来到别的医院时说不影响受孕,请问一下这到底会不会影响受孕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田雨阳 医师 峨眉山市人民医院
擅长:胆结石,LC,泌尿外科,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654
你好
一般没有影响。受孕的因素很多,但具体就是男性方面或女性方面的,建议夫妻均做相关检查。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继续提问,我们会密切关注。
相关问答

你好
一般没有影响。受孕的因素很多,但具体就是男性方面或女性方面的,建议夫妻均做相关检查。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继续提问,我们会密切关注。

田雨阳医师
擅长:胆结石,LC,泌尿外科,普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来看已经有胎芽和胎心了,说明是子宫内活胎了,这样的检查结果是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现在要注意多休息禁止性生活,及时补充叶酸,在怀孕3个月的时候再次做B超检查,多注意营养,定期产检

马云飞外科山西省南方医院
擅长:骨折,妇科疾病,先兆流产,性病等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没有超过49天,是可以考虑做药物流产的,这种情况是可以的,因此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医院,请医生开一些,药物流产的药物进行治疗的,通常来说,只要及时的用药治疗,同时密切观察流血以及排出的胚胎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就能够明确具体是否流产成功,一般来说只要在49天之内都是可以的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因为你的怀孕时间短,所以这个时间再宫腔内看到了胎囊就是正常的表现,所以你可以放心的继续怀孕的。
意见建议:现在胎囊再宫腔内就可以确诊是宫内孕的情况,可以继续怀孕的,另外建议过一段时间复查,再确诊有胎芽胎心的情况下,才可以放心的继续怀孕的。

王志强主治医师妇产科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临床上都是用末次月经第一天来计算怀孕的时间和预产期的了,如果月经不规律的了,那么用B超的了。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的孕囊大小和您的停经时间是不符合,偏小的了。建议您做血HCG、孕酮的水平检查,明确情况如果,必要时保胎治疗的了。另外,1周后复查B超明确孕囊的发育情况如何的了。

叶双医师妇产科浙江省永康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产科、宫外孕

指导意见:可能是天数比较短,所以才没有看到明显的胚芽,不用特别担心一周后复查B超就可以了。

刘洋医师妇产科新乡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宫颈息肉,宫颈囊肿,子宫内膜增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