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7年十月摘除宫颈息肉,现在月经期的后半月,阴道又总是...

会员39110562 34 已回复
我2007年十月摘除宫颈息肉,现在月经期的后半月,阴道又经常出血,流出红的血后,接着流出棕色的东西。直到月经来。这是哪儿出现问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耿永红 副主任医师 石家庄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类常见的妇科疾病,例如妇科炎症,卵巢囊肿,细...
已帮助用户: 5
您好:如果您现在的情况不是性生活以后导致的出血,主要是需要考虑内分泌的紊乱导致的,可以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和B超检查来明确具体的原因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切除手术应该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做比较好。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术后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避免细菌感染影响伤口的愈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您好:如果您现在的情况不是性生活以后导致的出血,主要是需要考虑内分泌的紊乱导致的,可以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和B超检查来明确具体的原因。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

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如果息肉很小或者息肉细长自然脱落或吸收,可以再到医院做妇科检查一下,确定是否存在。如果有宫颈息肉,可以尽早治疗,宫颈息肉容易复发,定期到医院复查。术后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一个月,保持外阴部清洁,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非经期出血可能会是宫颈息肉引起,但也不排出妇科其他疾病引导的。
非经期出血首先要排除怀孕,通常非经期出血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出血多见于排卵期,通常是因为排卵期激素波动导致排卵期出血,这个出血量较少,出血时间通常是2-3天;病理性出血大多是由于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引起的非经期出血。如果是病理性出血,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针对病因处理和治疗。
女性最好每年要定期做体检,有些妇科疾病平时没有症状,只有通过体检才能检查出来,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有考虑是宫颈息肉引起的症状,一般患上宫颈息肉会出现以下症状:会有出血,这是很明显的。一般情况下,患者会出现少量点滴出血的症状,一般多是鲜红色的。并且女性在进行性生活后,会出现少量出血的情况;自己的白带也会有异常的情况。一般宫颈息肉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多表现为白带为黄色,以及白带中会出现带有血丝的症状;有赘生物。对于未婚的女性患者,一般多表现出阴道口有肿物脱出的症状。
意见建议:宫颈息肉一经发现,应采用手术摘除。息肉的摘除术比较简单,手术无痛苦。但是息肉虽然摘除,宫颈的炎症还需要彻底消除,否则息肉还有可能复发。术后需要定期复查。

王海红医师妇产科
擅长:早孕检查、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输卵管堵塞、不孕不育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可考虑在月经期间不可以服用抗宫炎片。
意见建议:月经期间要多喝红糖水,注意腹部保暖,可用暖水袋热敷下腹部及后腰部,忌食生冷,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和卫生。

丁福安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先锋办事处卫生院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月经不调,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