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补牙是不是很疼

会员3272752 30-40 已回复
性别:女 年龄:30-40


27岁牙疼两边腮牙慢慢掉了4、5颗当时还怀孕了生个儿子也是白胖胖的,唯一缺点是后来几个月大时有疝气。到现在有5年时间了现在牙不疼了,我想补。但是一直很害怕。我想问下补牙是不是很疼需要麻药吗,我以前用过3次麻药的,我怕这次麻后醒不过来。还有是要每次补一颗还是可以一次性补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补牙是不会很痛的,不用担心,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补牙完善后,是不会痛的,但是小孩的配合是补牙成败关键。蛀牙还是要尽早的补,这样会好一些。平时要养成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带孩子做口腔方面的检查。平时做好口腔卫生,不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洞在整个治疗的过程中,都不会出现疼痛。现在采取无痛治疗术,也就是即使可能会出现疼痛,在治疗之前,也会进行局部的麻醉,使之在治疗的过程中尽量不出现疼痛。进行牙洞修补的时候,如果单纯是浅龋,发生在牙釉质层,即使不用麻药也不会出现疼痛。如果是中龋,在去腐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有轻微的感觉,但一般不会出现特别严重的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洞的蛀牙补牙疼不疼,必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如果单纯的补牙是不会疼痛的,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检查牙齿。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形质的改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疼痛分很多种情况,如果浅的牙齿越早补疼痛就越少,牙齿龋坏严重在处理过程中会有酸的感觉,也不会痛,补牙把牙齿里面磨平不会碰到肉和神经,所以不会痛,对于补牙如果有疼痛,可以麻醉来进行牙齿充填的,据个人承受能力和牙齿龋坏严重程度而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的过程并不疼,先把所有龋坏组织细菌彻底清除,然后在对牙洞进行充填,如果牙痛比较深,比较接近牙髓组织,会在牙洞里首先垫一层氢氧化钙类物质,最后对充填的表面进行调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人在进行根管治疗的过程中,需要进行封药,部分病人封了药以后会出现疼痛的症状,该症状会持续三天左右,若病人疼痛厉害,则可以考虑吃消炎药或者止疼药来缓解症状,若病人疼痛现象三天以后还在持续或者加重,则应该及时检查,必要时进行引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