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对我不起作用,下一步我应该怎么办?

会员3284669 41-50 已回复
去年单位检查身体时,我被查出为乙肝病毒携带者须要打针,现在三针已经打过。第三针打过后的第40天时我到医院再次做了检查结果是: 1.乙肝表面抗原(阴性), 2.乙肝表面抗体(阳性), 3.乙肝E抗原(阴性) 4.乙肝E抗体(阳性), 5.乙肝核心抗体(阳性)。看过检查结果后我很害怕的是家人孩子让我给传染了。打疫苗对我不起作用,下一步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学华 医师 万山医院皮肤科
擅长:疥疮,疠疙瘩,各种恶疮,烧烫伤,淋病,梅毒,
已帮助用户: 7144
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乙肝恢复期,一般没有传染性,即使有传染性也很弱。孩子可以注射乙肝疫苗预防。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疫苗漏打需要及时补打、抗感染治疗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对于国家计划内的一类疫苗是必须要接种的,如果有漏打的情况,需要进行补种的,对于这一类的疫苗一旦漏打对宝宝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如果发生了感染,依据目前的医疗水平,可以通过抗感染治疗,一般是能够治愈的。更何况对于一类的疫苗入托、上学都是需要进行检查的,如果没有接种这些疫苗是不能正常的上学。因此漏打以后一定要到当地的预防接种部门进行补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疫苗喝酒了的处理方法。
饮酒后会导致肌肤的血管膨胀,从而导致肌肤发红。如果有这种症状,还会伴随着皮肤发痒等不适症状,可以去预防免疫科做进一步检查是不是过敏。另外,乙醇还会对人体的免疫力产生影响,导致接种后的效力降低。接种完疫苗后一个多月要去接种点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少食多餐,应多吃蔬菜、水果,劳逸结合,避免熬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牙痛需要根据病因来治疗。牙痛有许多原因,包括牙龈炎、龋齿、牙髓神经损伤和创伤因素。及时诊断是关键。止痛药物可以暂时用于对症治疗。如果它是一种炎症因子,需要使用抗炎药物,及时看牙科更安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比较轻微的话,可以口服抗过敏治疗。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过敏反应,这个时候需要尽快把病人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切不可掉以轻心,避免病人发生严重的过敏性休克而危及生命。以后也应记住过敏药物,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可能是由于身体器官的功能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最早的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发生胸闷的情况,病理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治疗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查一下造成胸闷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功能性的胸闷,那么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者是到外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调节情绪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剖腹产的时候,医生都会给你采取不同的麻醉方法。如果感觉到有疼痛的感觉,有可能是牵拉的疼痛,并不会说剖腹产当中麻药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现在的麻药技术已经很发达了,这种现象基本不会出现。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