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过两次人流,第二次后月经量少,而且月经后有咖啡色分.....

会员40439384 27 已回复
去年做过两次人流,第二次后月经量少,而且月经后有咖啡色分泌物要来7-10天,B超显示盆腔有积液,医去年做过两次人流,第二次后月经量少,而且月经后有咖啡色分泌物要来7-10天,B超显示盆腔有积液,医生开了两盒头孢地尼胶囊和一盒桂枝茯苓胶囊让我六月份月经后再去检查,当时就好很多,月经后就来了一点分泌物4-5天完全干净,但是桂枝茯苓胶囊没吃完,我就想吃完了这个月去孕前一起检查。这个月我是17号来的月经量少,18号来的经量比较正常,但是18号晚上跟老公吵了架后,十九号月经就来一丁点,一直到21号晚上,昨天开始就来咖啡色分泌物,今天早上起来我看到咖啡色分泌物里含有黑色的脏东西是怎么回事!我现在想怀孕,这样会影响我怀孕吗?我去年6月十号做过一次,11月20做过一次,因为某些原因不能生,请问我现在可以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怀芳 主任医师 上海市同济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
已帮助用户: 486
问题分析:月经量少原因很多,一般与内分泌紊乱、全身性疾病、卵巢肿瘤、营养不良、精神紧张,长期服避孕药等等有关,与中医 之肝肾虚弱,血虚气虚,气滞血瘀等有关。建议到正规医院全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也可 以找有经验 的中医辨证 用中药治疗。或服乌鸡白凤丸,或八珍益母丸,益母草颗粒等。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呈咖啡色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气虚、子宫宫腔黏连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患者的雌激素含量低,或者有泌乳素含量升高,容易出现月经量少,并且颜色发黑、发暗。另外的一种情况就是气虚也容易出现月经量少,同时还会表现为其他的症状,比如倦怠、心慌、乏力等不适症状。另外一种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是子宫宫腔黏连,多见于人流手术或者清宫手术以后造成的子宫内膜损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你好,你这个情况需要做个性激素六项检查看看,喝点红糖水看看的,平时可以益母草胶囊治疗的

魏旭秀医师妇产科昆华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妇科就诊,做激素6项检查,再根据检查结果予以中药或激素治疗才好。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

指导意见: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冲剂或当归丸调理。最好是能够及时到 医院检查,明 确病因,针对性采取措施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你好;内分泌失调和子宫内膜本身病变的原因都可能会引起月经的减少,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

李文媛主治医师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指导意见:年龄28岁。,月经量少。,如果没有刮宫病史,提示很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建议你查一下性激素六项。,排除一下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可能。

岳淑芹主治医师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不孕症、正常分娩、异常分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