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大脚骨手术差不多50天了。两只脚都做了,感觉右脚...

会员4003794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做大脚骨手术差不多50天了。两只脚都做了,感觉右脚里面的骨头响,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才可以把纱布取掉正常走路,前天刚去医院拍的片医生说骨头还没长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骨头响有问题吗,影响恢复吗,什么时候可以正常走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局部的矫正手术,术后有响声应该是正常的,主要是韧带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的功能引起的。50天应该去掉纱布了。
意见建议:建议去掉纱布,先拄拐下地走路,避免局部的负重,骨头肯定还不能完全愈合的。一般需要两个月以上才能考虑正常的走路。
相关问答

双脚浮肿的原因很多,可见于心源性疾病,肾脏疾病引起的水肿,淋巴回流受阻,低蛋白血症,肝硬化,呼吸系统疾病等,可以进一步详细检查,确诊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可以适当的活动一下,可以加快体内血液循环有助于水肿的消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具体是什么地方呢?请拍一个图片上传一下看看。
指导建议:一开始红的现在变黑,大多数考虑,因为时间长了色素沉着,颜色就有可能会出现黑的情况。如果目前有疼痛的话,考虑可能还有点炎症。需要适当使用一些消炎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脚被蚊子咬了的话,出现肿胀,那么有可能是过敏了,可以试试吃点维生素C和葡萄糖酸钙都可以缓解。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热敷烫洗一下,可以口服点活血化瘀药物及抗炎药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多指畸形是临床比较容易见到的,宝宝两只脚都长六个小脚指头左脚的小指头分开的右脚的脚趾是连一起的;要注意手术时间,通常建议2岁后,但是具体情况建议到儿童医院的骨科看看;另外麻醉对小孩没有影响,不用担心;术后能恢复很好。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两只脚水肿注意几种。一是局部反流不良引起的可能性,如静脉反流不良时局部淋巴阻塞或水肿,二是慢性肾病和心功能不全者的相关影响。因此,非常有必要注意检查和识别。同时,重要的是不要站太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主要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疼痛,同时暂时要避免踝关节活动太多,一般该可以做下针灸理疗治疗,配合多用热水泡脚,在恢复过程,配合着康复锻炼,早期活动的时候。韧带损伤一般引起活动障碍及疼痛等不适,恢复时间不同年龄恢复时间不同,年轻群体恢复较快,每个人恢复时间也不同,一般需要1个月。但是韧带损伤严重就会长一些。还可以配合戴上护踝,保护关节,也可以配合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