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疼,胸闷,做B超心电图,心跳彩超都正常,是怎么回...

会员37327359 48岁 已回复
心口疼,胸闷,做B超心电图,心跳彩超都正常,是怎么回事心口疼,胸闷,做B超心电图,心跳彩超都正常,这症状有好多年了,有时候疼的厉害有时不厉害去洛阳三院做过动态心电图说是心率不齐,就开了点西药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海河 医师 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209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下要是没有发作的时候是不能检查的出来的。但是有症状的话,是一定要给予治疗,这样才是不会导致恶化的。你的症候主要是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足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口服舒冠胶囊只治疗的,还有是要避免过劳过累的,以免加重病情的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冠心病的病因和发病机理,目前尚未完全阐明,但通过广泛的研究,发现了一些危险因素,如高血脂、高血压、吸烟、糖尿病、缺乏体力活动和肥胖等。
意见建议:这些因素多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调节和控制。可吃些消心痛片和复方丹参滴丸。
相关问答

胸闷胸口痛需考虑与心脏及肺部疾病有关,还需要排除胃炎,到医院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胃镜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积极使用药物对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的疾病概率会相对小些,多是呼吸系统的疾病。如感冒引起的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球菌感染性肺炎等,不排除有心脏的异常,先检查下是否是呼吸道的问题,再确定是否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下要是没有发作的时候是不能检查的出来的。但是有症状的话,是一定要给予治疗,这样才是不会导致恶化的。你的症候主要是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足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口服舒冠胶囊只治疗的,还有是要避免过劳过累的,以免加重病情的

林海河医师内科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
擅长: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结合年龄的关系,考虑为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病变发生,多因学习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经常熬夜等因素,造成了交感神经兴奋,导致了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引发了胸闷,心慌等症状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劳累熬夜,多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饮食上清淡饮食为主,并进行心电图,心肌酶谱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心理疏导,镇静药物等对症治疗。

吴财宝医师中医科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症状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吃些调节神经的药物,如谷维素,复合维生素b,最好再去医院做心电图,排除心肌缺血。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喝热水,别吃凉的辣的,戒烟戒酒,适当运动,合理休息,必要时再去医院中医科看看,吃点中药,调理身体状况,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平兴廷主治医师内科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查个胸片,或者直接查个胸部ct,进一步明确。

刘文超主治医师外科内丘县人民医院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髓炎,骨质疏松,关节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