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虫咬了可以擦活络油吗?

会员36878804 已回复
臭虫咬了可以擦活络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最好用肥皂水清洗后用风油精涂抹患处的,效果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经期可以擦活络油,但是需要遵医嘱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在月经期间可以擦活络油,这种药物具有活血化瘀、消除局部淤血的功效,但是活络油可能会对出凝血时产生影响,也很可能会影响到月经的排出量,因此在使用时要注意观察月经的情况。如果患者月经比较多,或者月经量很大,就不建议使用这种药物,如果月经量比较少,而且月经持续的时间也比较短,可以用这种药物涂抹皮肤,治疗淤血性的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以及小孩儿都禁止使用活络油,它的成分主要就是水杨酸甲酯,薄荷脑,丁香油,肉桂油等这成分组成,具有舒筋活络,祛风散瘀这种功效,适用于风湿骨痛,筋骨疼痛,跌打损伤,蚊虫叮咬,坐车头晕这种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被臭虫咬了,如果没有什么感觉,也没发现皮疹之类,可以拿温水清洗一下,不需要再做其他的治疗。如果觉得瘙痒,一定不要用手去挠,以免抓破引起感染,可以用酒精或者碘伏把被咬的地方消一下毒。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被臭虫咬了,没有什么感觉,也没发现皮疹之类的话,可以拿温水清洗一下,觉得瘙痒,不要用手去挠,以免抓破引起感染,可以用消毒液把被咬的地方消毒,再涂抹药膏以配合口服抗过敏药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被臭虫咬了,如果没有什么感觉,也没发现皮疹之类的话,可以拿温水清洗一下,不需要再做其他的治疗。如果觉得瘙痒,一定不要用手去挠,以免抓破引起感染,可以用酒精或者碘伏把被咬的地方消一下毒,然后再涂抹适量风油精。如果同时伴有疼痛、奇痒无比、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很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一定要及时去皮肤科诊治。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常见于臭虫叮咬过敏感染所致。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摩擦及挤压。局部用碘伏消毒,涂抹乳膏治疗。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禁食辛辣鱼虾等刺激性食品。你首先局部酒精碘酒来消毒治疗,并在要同时配合外涂绿药膏来缓解症状。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