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针的过敏呕吐怎么办

会员36810030 女 已回复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针的过敏呕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孝兵 副主任医师 安康市中心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疑难杂症治疗,激光美容微整形美容,并且治疗:...
问题分析: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过敏多出现红色的皮疹有斑丘疹等,胃肠到道副反应有恶心呕吐,腹泻等。
意见建议:一般服药后很快出现过敏反应,应该立即停用并且以后避免用青霉素类抗生素。一般停药后逐渐恢复,如果不缓解应进行对症处理如抗过敏等治疗。较重的应到医院看看。
相关问答

对虾过敏就不要去食用虾,在过敏后可以服用抗组织胺类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避免接触过敏原,如果过敏不太严重,通过避免接触自己能够好转,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来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立即停止食用,其它易引起过敏反应的食品还有鱼、螃蟹、葱、韭菜等,也要少吃或不吃。但高蛋白食物长期禁食不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由于大多数食物的过敏都可在2至3年之扣逐渐消失,所以发现儿童对某种食品过敏时,停食6-12个月后,还可以试着再次进食,如不过敏就不必禁食了。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吃鱼后过敏,出现发抖,恶心呕吐,这应该是过敏导致的,这和吃过敏药没有关系,吃过敏药不会引起症状。这样就应该继续观察,如果,而且特别严重,抖的特别严重,出现心慌的感觉的时候,这应该尽快去医院检查和对症治疗。不要耽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问题分析: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过敏多出现红色的皮疹有斑丘疹等,胃肠到道副反应有恶心呕吐,腹泻等。
意见建议:一般服药后很快出现过敏反应,应该立即停用并且以后避免用青霉素类抗生素。一般停药后逐渐恢复,如果不缓解应进行对症处理如抗过敏等治疗。较重的应到医院看看。

刘孝兵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安康市中心医院
擅长:皮肤科疑难杂症治疗,激光美容微整形美容,并且治疗:注射美容。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的情况应该是功能性消化不良,建议给宝宝少喂多餐,再补充 酵母散或胰酶肠溶胶囊治疗,这两种药物是 补充消化酶,对宝宝食物消化能力有补充作用,同时喂养小儿健脾散也有好处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呕吐腹泻,身上长皮疹吗?你这可能不是过敏,是吃了不太干净的东西引起急性胃肠炎了。急性胃肠炎多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吃点抗生素,比如喹诺酮类,还可以喝霍香正气液,腹痛明显时吃点山莨菪碱片,吃点蒙脱石散止泻。多饮开水、淡盐水,补充水分。如果仍没有明显好转,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治疗。

韦智传染科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传染性疾病,呼吸系统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