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月了为什么奶头没有奶出来...

会员22553016 27 已回复
怀孕八个月了为什么奶头没有奶出来呢?是不是我生了孩子后就不会有奶啊!别的网友六个月的时候就能挤出来奶了可我的就没有,是不是因为我平胸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瑞 医师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6150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怀孕八个月了奶头没有奶出来是正常的,并不代表你生完宝宝以后就没有奶水分泌的,因为怀孕期间是否有奶水分泌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了,有的到宝宝出生后吸吮乳头才会有乳汁的分泌。
意见建议:你在怀孕晚期可以多吃鱼类,鱼类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为将来生后喂奶打基础。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可能是随着胎儿的增大,孕妇的紧张加剧而引起的失眠。
孕期女性身体各器官的负担加重,身体各功能相对薄弱。心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孕妇可能尿频,内分泌失调,很多情况下精神紧张。因此,很多女性在怀孕末期失眠。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休息规律,早睡早起也不偷懒,睡前3小时尽量不吃,不要吃没有辛辣刺激的食物和饮料,睡前要安静,减少刺激。孕妇失眠问题应该与身体气血不足、精神紧张有关,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用酸枣仁、粳稻、枣、莲子煮粥吃,调理饮食,及时入睡。病情加重,要及时赶到医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后催乳素升高引起的乳房肿胀和疼痛。如果没有其他不适,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乳房肿胀和疼痛很严重,可以检查一下乳房B超,看看是否有其他问题。可以定期做一次好的产科检查。孕期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要剧烈运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患者可以吃适量的山楂,不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帮助消化的功能。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很容易导致早产或流产。因为患者怀孕的时候各方面都需要微量元素,所以适量食用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随着孕周的增加子宫会逐渐长大,孕妇会觉得有时呼吸吃力疲倦,贫血头晕犯困会更明显些。应该坚持吃补血药物,多吃红枣猪肝红萝卜和蛋白质丰富食物,避免去人多环境嘈杂的地方,做好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真怀孕与假怀孕依靠表面现象是无法判断的,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推后三天到五天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两条杠说明是怀孕了,如果是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
还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血HCG,假性怀孕主要由于女性对怀孕过于迫切,产生焦躁等情绪,从而使月经周期紊乱或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症状等,被误认为怀孕。故应树立正确的心态,避免焦躁,积极备孕即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