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医嘱进行刮宫,因为正常绝经期子宫内膜一般约3mm,不超过4mm,如果超过了4mm,提示子宫内膜增厚,绝经期子宫内膜增厚,存在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建议进行刮宫后送病理检查及作其余相关治疗。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先口服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到医院做子宫内膜诊刮术。诊刮后的内膜需要送病检,因为子宫内膜增厚,会有癌变的可能。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存在血瘀的原因,可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例如:女金丹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此时不能确定是否怀孕还是月经推迟,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体内激素的影响,月经前期或者怀孕都可能会导致。你昨天B超检查没有怀孕,此时意义不大,因为你月经推迟还不到一周以上,就算怀孕,此时也可能B超检查不出来。
指导建议:建议你观察两天,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可以用验孕试纸测一下,也可以直接去医院查一个血HCG,看看是否怀孕。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是因为卵巢功能紊乱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结缔组织的增生
意见建议:子宫内膜增厚目前多采用激素治疗,疗程是比较长的,建议辅助服用宫血清治疗,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可以考虑做诊断性刮宫.或者是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内膜损伤,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意见建议: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检查,再及早针对性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