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子宫内膜增厚到16MM,月经来的时间要12天干净,是什么...

会员2539306 19-29 已回复
我今年24岁,今年先结婚,我在今年的例行B照检查中得知,我子宫内膜 增厚了,最厚处有16MM,我平时来月经时间要11、12天先完全干净,我之前有去睇医生了,但是得到结果都不理想。我想知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厚度与月经周期密切相关,请说明你照B超的时间并注明和月经的关系。最好月经干净后复查B超,如果内膜不厚也没有息肉就问题不大。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您可以进一步进行激素六项的检查,看看是否有内分泌紊乱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是子宫内膜在炎症、内分泌紊乱或某些药物的刺激下引起子宫内膜过度生长。子宫内膜增厚多见于月经不规则的青春期或更年期妇女,是一种可逆性内分泌系统疾病。只要保持一种持续性良性状态,如果月经量没有明显增多,可不做特别干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你好 您可以进一步进行激素六项的检查,看看是否有内分泌紊乱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月经的形成是子宫内膜受卵巢分泌的雌、孕激素的影响发生周期性的增生、脱落而发生的子宫出血。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是因为几个月每月来月经,那这个内膜就没有脱落,继续增生,临床上叫做子宫内膜增生过长。这种情况可以采用刮宫手术,去除增生的子宫内膜厚采用人工周期治疗调整月经。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增厚又称子宫内膜增生症,是指子宫内膜在炎症、内分泌紊乱,或某些药物的刺激下引起子宫内膜过度生长的一种疾病。治疗;子宫内膜增生的治疗目前有三种方法:激素替代疗法、子宫切除术、中医辨证施治。积极医院检查治疗为好,

孙华艳医生会员儿科河北省儿童医院
擅长:小儿感冒 手足口病 厌食症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属于更年期来临导致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可能,注意休息和卫生较好加强营养
意见建议:但是避免压力大建议预防宫内感染的情况,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的情况观察内膜的情况必要时选诊刮观察是否恢复预防宫内感染的情况,但是避免辛辣的情况,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的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还是激素的失调,建议激素六项检查
意见建议:

闫恩府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骨科、普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