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先口服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到医院做子宫内膜诊刮术。诊刮后的内膜需要送病检,因为子宫内膜增厚,会有癌变的可能。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
遵医嘱进行刮宫,因为正常绝经期子宫内膜一般约3mm,不超过4mm,如果超过了4mm,提示子宫内膜增厚,绝经期子宫内膜增厚,存在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建议进行刮宫后送病理检查及作其余相关治疗。
你好 现在的时间可以抽血检查血HCG ,看看是否怀孕,根据子宫内膜厚度是无法直接判断的这个时间来月经前和怀孕早期是差不多的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厚,有少量流血,是月经前期症状。需要详细描述症状。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但根据长期观察,绝大多数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可逆性病变,或保持一种持续性良性状态,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的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查清不典型增生的原因,是否有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或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等,最好定期检查。
月经第4天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吃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药物,促进子宫内膜的脱落。血液排出后就能够减轻子宫内膜增厚的症状。出血量较大,有过性生活,生育过的妇女就可以做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