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排卵期同房,十天后检查子宫内膜增厚,...

会员2480333 19-29 已回复
在排卵期同房,十天后检查子宫内膜增厚,厚度为18MM,请问有没有可能怀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丹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
你好 现在的时间可以抽血检查血HCG ,看看是否怀孕,根据子宫内膜厚度是无法直接判断的这个时间来月经前和怀孕早期是差不多的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有可能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先口服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到医院做子宫内膜诊刮术。诊刮后的内膜需要送病检,因为子宫内膜增厚,会有癌变的可能。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遵医嘱进行刮宫,因为正常绝经期子宫内膜一般约3mm,不超过4mm,如果超过了4mm,提示子宫内膜增厚,绝经期子宫内膜增厚,存在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建议进行刮宫后送病理检查及作其余相关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你好 现在的时间可以抽血检查血HCG ,看看是否怀孕,根据子宫内膜厚度是无法直接判断的这个时间来月经前和怀孕早期是差不多的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厚,有少量流血,是月经前期症状。需要详细描述症状。

陈玉英主管护师妇产科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痛经,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但根据长期观察,绝大多数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可逆性病变,或保持一种持续性良性状态,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的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查清不典型增生的原因,是否有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或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等,最好定期检查。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月经第4天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吃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药物,促进子宫内膜的脱落。血液排出后就能够减轻子宫内膜增厚的症状。出血量较大,有过性生活,生育过的妇女就可以做清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