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6周做2维B超显示脐血流S/D3.0医生说有点偏高让吸...

会员31068768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36周做2维B超显示脐血流S/D3.0医生说有点偏高让吸氧吸氧半小时后复查脐血流显示S/D2.09已恢复正常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36周的脐血流S/D3.0是否超标??吸氧一次后降下来了以后是否还需要每天吸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胜 邢台三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95
问题分析:你好S/D的正常值最高是3.1是反映胎儿宫内是否缺氧的指标之一
意见建议:如果这个值已经降到正常了就要严密观察胎儿的情况胎动的频繁和减少都是胎儿宫内缺氧的指证不需要每天都吸氧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问题分析:脐血流S/D3.0属于临界值低于3.0就提示胎儿无缺氧
意见建议:要是吸氧能降至正常次日复查无异常没明显的胎动变化你目前的情况可以不必每日吸氧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脐血流S/D3.0属于临界值低于3.0就提示胎儿无缺氧
意见建议:要是吸氧能降至正常次日复查无异常没明显的胎动变化你目前的情况可以不必每日吸氧

梁淑梅医师内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b超示脐血流增高会让胎儿缺氧,可后面做的监护也没事,你可以自觉胎动,胎动正常,就吸氧,观察就可以了

李金辉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合并肺栓塞,羊水过多,妊高征,子宫收缩乏力,早产,产科休克,妊娠合并肺炎,羊膜带综合征

指导意见:一般到了孕晚期脐动脉值应该小于3 ,建议做好复查,如果34周还是大于3说明宝宝是 胎盘畸形或是脐带扭曲造成的,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怀孕9个月了,到医院做B超检查提示胎儿偏小,胎盘厚,脐血流偏高等这种情况你必须到医院住院治疗。

杨文慧主治医师妇产科定远县总医院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病,不孕不育,慢性宫颈炎,黄体功能不全,月经失调性不孕症,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孕周已经是足月了,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的话,可以采取剖腹产手术。
指导建议:血糖偏高,目前需要多吃蔬菜,控制水果和淀粉食物的摄入,无糖饮食为主,定期复查血糖的数值,如果是吸氧以后没有改善的话,可以采取尽早分娩。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如果吸氧没有改善的话,这种情况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案,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上一级医院检查治疗为好,以免耽误宝宝健康。

孙书彩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