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36周的脐血流S/D3.0是否超标??吸氧一次后降下来了以后是否还需要每天吸氧?()
问题分析:脐血流S/D3.0属于临界值低于3.0就提示胎儿无缺氧
意见建议:要是吸氧能降至正常次日复查无异常没明显的胎动变化你目前的情况可以不必每日吸氧
指导意见:b超示脐血流增高会让胎儿缺氧,可后面做的监护也没事,你可以自觉胎动,胎动正常,就吸氧,观察就可以了
指导意见:一般到了孕晚期脐动脉值应该小于3 ,建议做好复查,如果34周还是大于3说明宝宝是 胎盘畸形或是脐带扭曲造成的,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怀孕9个月了,到医院做B超检查提示胎儿偏小,胎盘厚,脐血流偏高等这种情况你必须到医院住院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孕周已经是足月了,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的话,可以采取剖腹产手术。
指导建议:血糖偏高,目前需要多吃蔬菜,控制水果和淀粉食物的摄入,无糖饮食为主,定期复查血糖的数值,如果是吸氧以后没有改善的话,可以采取尽早分娩。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如果吸氧没有改善的话,这种情况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案,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上一级医院检查治疗为好,以免耽误宝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