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内分泌检查中促卵泡激素11.42促黄体生成素20.00

会员2293509 30-40 已回复
女,已婚,39岁,最近月经量少做内分泌检查中促卵泡激素11.42促黄体生成素20.00医生说偏高有危害吗在饮食上能调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这样的情况提示可能到近绝经期的水平了。饮食上多可以安排一些豆制品。如果月经少于两天,雌激素也低下的情况下,可以配合药物治疗
相关问答

内分泌的检查分为物理检查以及化学检查,物理检查就是可以做垂体的核磁共振,甲状腺的彩超,甲状腺的静态核素扫描,肾上腺的CT。化学检查就是检查靶腺激素的功能。一般包括垂体的激素及其作用的靶腺激素,如促甲状腺激素以及甲状腺素,肾上腺皮质激素等。常规的项目包括促甲状腺激素,甲状腺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以及肾上腺激素皮质醇,醛固酮等,还有性激素六项。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宫颈tct检查又叫做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需要用窥器撑开阴道暴露出宫颈,然后取一个小刷子,把刷子的头放在宫颈鳞状细胞与柱状细胞的交界处,然后将刷出的细胞,浸泡在药液当中送去病理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后42天一般是需要到医院做彩超,看子宫是否恢复到正常大小、子宫内膜厚度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宫腔内是否有残留。42天做妇科内诊看阴道是否有炎症,以及宫颈是否恢复到正常。所以顺产后42天是需要到医院做彩超和内诊两项检查的。如果出现分泌物异常、有瘙痒异味情况,此时还需要做分泌物常规,然后根据检查结果看什么性质的炎症再对症治疗。顺产后血性恶露一般是两周,两周以后就转为浆液性恶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内分泌检查要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避开月经期,主要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找主治医师进行详细分析,针对性慢慢调理,调理期间饮食和作息都要严格按医生的要求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妇科检查的项目比较多,最常见的就是白带的检查,宫颈病变的检查,宫颈TCT、阴道镜、阴道B超,或者阴道彩超,可以了解内生殖器有没有异常的占位病变,可以进行抽血检查,检查内分泌和激素水平的变化,都是妇科常见的一些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检查包括功能的检查、定位检查和病因检查。在详细的病史、体格检查以后,通过化验激素以及内分泌试验检查来确定激素过多、缺乏还是激素存在抵抗。通过化验血和尿的标本进行免疫学的检查,发现激素水平是否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