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月经昨天来了我头疼恶心,我昨晚吃了一个...

会员27099475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我月经昨天来了我头疼恶心,我昨晚吃了一个吗丁啉今天上午吃了3个藿香正气胶囊,结果现在月经没了怎么办,现在也特别恶心,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媛媛 护士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内分泌糖尿病,甲亢
已帮助用户: 20825
问题分析:您好,按说服用您以上的药物不会使月经停止的,您大约的判定是否是月经血,月经血是不凝固的,层暗红色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太担心了,如果月经还没有来,您可以用早孕试纸监测下晨尿。祝您好运。
关注
张瑞兰 护士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去所说的情况,考虑如果有性生活很有怀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建议应该早点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期间会出现头疼、恶心等症状。这与下列几个因素有关。
一、脑神经传递素活性的变化会导致头疼,比如有些神经过敏体质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有明显的头痛。
二、维生素B6不足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三、卵巢激素的变化,是因为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体内的性激素会发生变化,从而引起头痛。
四、精神社会方面的原因,有些女人会因为精神压力大而产生头痛。
五、前列腺素:前列腺素会进入血液,会引起胃肠道、泌尿道、血管等部位的平滑肌收缩,出现恶心、呕吐、潮红、晕厥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头疼、恶心、想吐可能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食欲不振、免疫力低下等因素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1.在月经期间,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可能会导致出现一些紧张、焦虑的情绪,从而可能会有头疼、恶心、想吐的症状。
2.月经期间,患者可能会有食欲不振的情况,容易使胃肠蠕动减慢,从而出现头疼、恶心、想吐的症状。
3.免疫力低下:因为在月经期间,患者免疫力低下,可能会影响器官新陈代谢以及血液循环,也可能会出现头疼、恶心、想吐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去所说的情况,考虑如果有性生活很有怀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建议应该早点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张瑞兰护士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

来月经了就头疼、恶心,与激素水平波动有关系,来月经时体内激素会升高,子宫内膜脱落,并产生大量的前列腺素,这可能会导致平滑肌收缩,就容易出现相关情况,一部分患者还可能伴有恶心、呕吐等情况。也可能是不注意保暖,是身体受凉,导致感冒引起的。女性可以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的原因,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应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量保持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立即做早孕试纸的测定,或子宫的b超检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的话,不可盲目的选择大剂量用药,和对胎儿有影响的药物。如果是没有怀孕,就需要治疗感冒,没有用药的限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考虑和有月经期间的正常的生理反映的,其次的如果有过性生活要排除是否有怀孕后导致的流产的
意见建议:应要继续观察出血的情况的,如果是正常的月经不用治疗的,如果是月经少淋漓不断要做个抽血的检查看看的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