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河任何二等功ve

会员1574223 1以下 已回复
专家你好,我是十分恐狂犬病的人,知道你是这方面的专家,有几个问题想详细了解一下,(1)我在08年8月23号开始打狂犬疫苗第一针,9月20号打完全程,9月24号10月5号加强两针,用酶联方式测抗体是阳性,09年1月份,4月份,5月份加强了三次,每次两针,用酶联方式测抗体是阳性,7月1号再次打了全程狂犬疫苗5针,到8月1号打完,8月11号14号加强两针,15号被野狗抓伤,破皮了,没出血,第二天结痂了,19号又被野狗抓伤,也是破皮了,没出血,第二天结痂,25号被狗咬伤,破皮了,挤了半天,出了一点点血,9月3号被狗咬了,没出血,破点皮,我还要打针吗?会不会得狂犬病呢?15号19号25号9月3号 四次致伤,我都没打针,只是清洗了伤口,这样需要打吗?(2)是不是在打完全程狂犬疫苗半年内再次咬伤,不管咬伤几次,都不需要打针呢?(3)狂犬疫苗是不是只是能预防当次咬伤呢?野狗要是有狂犬病,而且多次咬伤,是不是也不用打了?用酶联方式测抗体是阳性,我会得狂犬病吗? 咬伤人的狗在10天,没有死亡,人可以排除得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需要放松心情,正确对待是主要的。
相关问答

怀孕没有反应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现象,说明孕妇的体质比较好,只要做B超的时候看到孕囊或者有胎心、胎芽,就说明非常正常,不需要担心。怀孕以后大多数人会在停经后的40天左右,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症状,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不思饮食,有的人怕冷,有的人怕热,这都是妊娠反应的常见症状。每一个人出现症状的严重程度和出现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刚怀孕的时候没有任何反应。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患有淋病,部分女性可能没有症状,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轻微症状。
在患病初期,对身体的损伤比较小,女性可能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对身体的损伤逐渐加重,女性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发红、有压痛等症状。
患病后,女性应该及时就医治疗,注意个人卫生。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如果现在不流脓了,也不疼,可以就静点药物对症治疗。如果不能愈合再去医院。晚上可以用热水坐浴,促进愈合。需要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刺激的避免熬夜劳累,如果形成脓肿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癌症不一定会发烧,要看情况而言。而且即便是发烧也要看情况而定有时候发烧是因为白细胞在跟癌症细胞做斗争,这时也会发烧。但是一退烧,情况就会好一些,所以也可能是好的。要观察情况而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结核没有任何症状考虑是,极早期初次感染到结核分枝杆菌,可以没有任何的症状。也见于在治疗过程中或者是继发性肺结核,自身的免疫力相对比较强,结核杆菌在体内处于休眠状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童突然发烧没有任何症状不吃药可以,如果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征兆,可以继续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这是一种身体的一种自我保护的表现,适当的发热对身体是有益的。如果宝宝的身体状况正常,体温在38.5℃以下,可以让宝宝多喝一些热的水,多休息一会,然后再继续观察。如果宝宝的体温超过38.5℃,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退烧剂。常见的药物有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儿童发热一般与感染有关,建议及时进行血液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测,明确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