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回归规范方法对方答复但是封掉

会员1574223 1以下 已回复
专家你好,我是十分恐狂犬病的人,知道你是这方面的专家,有几个问题想详细了解一下,(1)我在08年8月23号开始打狂犬疫苗第一针,9月20号打完全程,9月24号10月5号加强两针,用酶联方式测抗体是阳性,09年1月份,4月份,5月份加强了三次,每次两针,用酶联方式测抗体是阳性,7月1号再次打了全程狂犬疫苗5针,到8月1号打完,8月11号14号加强两针,15号被野狗抓伤,破皮了,没出血,第二天结痂了,19号又被野狗抓伤,也是破皮了,没出血,第二天结痂,25号被狗咬伤,破皮了,挤了半天,出了一点点血,我还要打针吗?会不会得狂犬病呢?15号19号25号三次致伤,我都没打针,只是清洗了伤口,这样需要打吗?(2)是不是在打完全程狂犬疫苗半年内再次咬伤,不管咬伤几次,都不需要打针呢?(3)狂犬疫苗是不是只是能预防当次咬伤呢?现在做抗体是阳性,还要打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你目前有抗体说明是不会感染的,不用再次使用疫苗。主要是应对伤口进行彻底的清洗和消毒。
相关问答

孕妇口渴可能是因为代谢速度和体温均高于普通人引起的,由于孕妇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导致大量消耗水分,尿频和唾液增多很容易引起大量的水分消失,就容易引起口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口干不渴是有上火或是有肝火旺的原因引起的症状,是需要调理的,平时多喝水,饮食上清淡为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来进行调理身体,也可以通过中医来调理个人的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节食减肥期间老是口渴多为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排除糖尿病的影响,患者需对症进行治疗。
1.正常的生理现象:节食减肥期间,身体通常会消耗了大量的脂肪,这时体脂率会下降,体内液体减少,可能会出现口渴的症状。若患者没有其他不适症状,一般为正常的现象,可不用进行特殊治疗。
2.糖尿病:该病一般是指各种因素引起的,以血糖升高为主要表现的代谢性疾病。常会因代谢紊乱,出现多食、多饮、体重减轻等症状。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格列美脲片、盐酸吡格列酮胶囊、盐酸二甲双胍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孕妇口渴可能是因为代谢速度和体温均高于普通人引起的,由于孕妇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导致大量消耗水分,尿频和唾液增多很容易引起大量的水分消失。孕育胎儿需要的羊水增加,母体摄取足够的水分才能够保证羊水的量。为了能够提高新陈代谢的运转,孕妇每天至少要摄人2000毫升水,同时还可以多补充一些果汁或者蔬菜汁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临床上多见于胃火旺盛而引起的病症。可以对症口服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在用药物调理治疗期间注意饮食,还可以见于糖尿病的,应该去做一下血糖化验,根据化验结果在确定治疗方案。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经常口干口渴,体内津液比较少,或者是口腔内分泌的液体量少,同时也不排除存在一些其他的内科疾病,比如糖尿病。可以选一个糖化血红蛋白和葡萄糖耐量试验,明确诊断到底有没有糖尿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