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吃周黑鸭,吃多了好吗

会员26125853 25 已回复
我很喜欢吃周黑鸭,吃多了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意见建议:建议少吃一些为好,周黑鸭里面的味道中有很多事由食品添加剂来达到目的的,而这些添加剂绝大部分都是由化学的方法合成的,肯定没有天然的好的,不仅有化学上的杂质还有些很多我们都不清楚的物质!总之吃一点是可以的,但是吃多不宜。
相关问答

桂圆吃多了不会失眠。
吃桂圆不但不会造成失眠反而会对失眠有改善作用。桂圆既是种水果也是种中药材。作为中药材具有益气补血,安神定志的作用,所以在临床上能够起到安神的作用,主要适用于气血亏虚导致患者有失眠、健忘、眩晕的症状。如果失眠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比如精神压力大,心情烦躁,长时间精神处于紧绷状态,导致神经衰弱,从而出现失眠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腐竹是由豆浆煮沸后,经过保温、干燥等处理方式制作而成的豆制品,但是不能多吃,因为其蛋白质含量很高,吃多了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并且还会加重肾脏和肝脏的负担,尤其是肾炎,痛风,肾功能不全的人群更不宜食用,否则会加重病情,也要注意的是腐竹不能与蜂蜜等一同食用,可能会造成腹泻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皮蛋是透过混合纯碱、石灰、盐和氧化铅将鸭蛋包裹而腌制的,当中含有一定量的铅,经常吃会引起人体铅中毒。有部分禽蛋加工厂会使用工业硫酸铜腌制皮蛋,就是我们所说的毒皮蛋,由于工业硫酸铜往往含有铅、砷、镉等有毒有害元素,而砷及其化合物是公认的一级致癌物,长期食用危害极其的大,砷及其化合物中毒主要表现为末梢神经炎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淋巴的作用,淋巴可视为静脉的辅助管道,血液经动脉运行到毛细血管,其中一部分液体经毛细血管会滤出进入组织间隙,形成组织液,组织液与组织进行交换以后,大部分在毛细血管静脉端被吸收入静脉,小部分则进入毛细淋巴管成为淋巴,淋巴沿淋巴管向心流动,最后归入静脉。淋巴在运行过程中与淋巴结相连,淋巴结不仅有滤过淋巴的功能,而且还与脾、胸腺等淋巴器管官以及上皮下淋巴组织一起产生淋巴细胞,构成身体重要的防御装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腐乳不会致癌。豆腐在食用菌发酵的过程中产生了很多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物质,正确吃腐乳是不会伤害人体健康。腐乳发酵后,容易被微生物污染。如果吃太多的腐乳,将对人体产生不良作用。腐乳含盐和嘌呤量普遍较高,高血压、心血管病、痛风、肾病患者及消化道溃疡患者,宜少吃或不吃,以免加重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杨梅一般不会失眠。
杨梅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比如花青素以及维生素C等等,通常能够起到开胃健脾的功效,但并不会导致失眠。失眠多数是精神压力过大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生活作息不规律所引起的,并且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有较大的关系。在出现失眠的现象后,患者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作息习惯,并且在晚上睡觉前,要避免做一些与睡眠无关的事情,必要时可以遵医嘱采取安神的药物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