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爱吃巧克力蛋糕之类的,每天不吃些...

会员26011791 24岁 已回复
老爱吃巧克力蛋糕之类的,每天不吃些零食会难受,吃完饭就想吃点甜食是怎么回事?说明体内缺少什么维生素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饭后还想吃点甜食这种情况一般属于个人口味问题,如果长期吃甜食,要注意血糖是否有异常,可以做一下空腹血糖检查。
意见建议:适量的吃,特别是早上,是有好处的,没有必要担心的。
相关问答

宝宝是不能吃巧克力蛋糕的,因为吃巧克力蛋糕有可能会出现遗尿。巧克力在宝宝的体内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使膀胱壁膨胀,容量减少,平滑肌变得粗糙,因而使膀胱产生痉挛。同时,这一过敏反应又可以使宝宝的睡眠过深,使他们在有尿液充盈的时候也不能及时的醒来,会发生尿床,最终会形成遗尿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宜吃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中含有较多热量,不易消化,易影响孕妇正常饮食,导致孕妇营养摄入不足,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此外巧克力蛋糕中含有大量糖分,糖在机体代谢过程中易消耗钙,不利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20周爱吃巧克力不会造成早产,但再好吃的东西,如果怀孕期间食物吃的太多了,也会引起胎动的,所以适量才是重要的,均衡营养,心态平和,平时也不要过于劳累,对宝宝才是最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甜食会造成肥胖。同时长期大量摄入过多的糖分会使病人增加胆结石的可能性,也会增加乳腺癌的患病概率,考虑可能的原因是由于血糖升高诱发的胰岛素分泌有关系。长期吃大量糖分,会让病人体内环境变为中性或者是弱酸性,因此自由基增多,加速细胞老化,诱使衰老速度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原产中南美洲,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可可碱,对多种动物有毒,但对人类来说,可可碱是一种健康的反镇静成分,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强兴奋等功效。巧克力吃多了,容易引起肥胖,不利于身体健康,影响人体发育,还有可能导致头痛,等疾病的产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感冒咳嗽期间可以适当吃巧克力等食品,因为宝宝在感冒咳嗽期间,机体代谢率增加,可以消耗过多的能量。通过补充巧克力等高热量食物来补充机体的需要,促进机体的代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