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乏脂性皮炎。可以口服药物,不可抓挠皮肤,不要洗澡过勤或用过热的水洗澡,洗澡后外涂护体乳,给予皮肤保湿。不吃辛辣刺激,过油,过甜等食物,避免熬夜,减轻精神压力。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可能属于皮肤瘙痒症,是由于内分泌减退导致,在中医上是属于血虚风燥或阴虚内热等引起。
意见建议:去看中医,中医讲究整体观念,根据辨证可以采取综合调理,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冬季皮肤瘙痒可能是皮肤干燥。
冬季空气比较干燥,一般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从而会处在缺水状态,一般会引起干燥或者脱皮症状,病情较严重者会引起瘙痒。也可能是皮脂分泌减少或者皮肤老化,也会导致皮肤处在干燥的状态下,可以采取热水浸泡的方式辅助调理。
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所作用,需要减少刺激性沐浴产品或者肥皂的使用,皮肤干燥会导致自身免疫力低下,使用刺激性产品可能会引起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先弄清楚皮肤瘙痒的原因,其实大多数人冬季皮肤瘙痒都是因为皮肤太干燥的原因。
意见建议:你可以试试每次洗澡后在全身涂抹润肤霜后看瘙痒症状是否可以缓解,如果没有缓解那就是皮肤病导致的,需要检查确诊后对症用药治疗的,祝你早日康复。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述说,你患有寒冷性荨麻疹,你需要口服扑尔敏,酮替芬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