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寒会痛经的人在经期能喝玫瑰花茶吗?

会员24698644 32 已回复
宫寒会痛经的人在经期能喝玫瑰花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 你好:宫寒性痛经是由于寒邪凝滞胞宫,形成的,宫寒性痛经,主要是表现在痛经明显,受凉加重得温则减。
意见建议:而玫瑰花是活血化瘀的药物。有宫寒痛经的是可以喝的。不过来月经时最好是多保暖,可以喝红糖姜水。
相关问答

月经少经期短而且还痛经是宫寒的症状,需要使用暖宫药物治疗。平时可以进行艾灸治疗,可以适当的吃点羊肉,狗肉等食物喝点姜汤。出现了月经量少,经期时间比较短还需要使用补中益气养血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宫寒性痛经是由于寒邪凝滞胞宫,形成的,宫寒性痛经,主要是表现在痛经明显,受凉加重得温则减。
意见建议:而玫瑰花是活血化瘀的药物。有宫寒痛经的是可以喝的。不过来月经时最好是多保暖,可以喝红糖姜水。

焦文君医师儿科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全科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多因气血运行不畅、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积极治疗妇科病。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元胡止痛片,喝热 的红糖姜水,用热水袋敷都可以缓解症状。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指导意见:痛经可以服用芬必得胶囊或元胡止痛片来缓解痛经。最好经期不做艾灸,因为会引起出血多。月经结束后可以通过艾灸或烤电的办法来通畅经络,缓解日后痛经。

李香慎主治医师妇产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卵巢囊肿,多发性子宫肌瘤,宫外孕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存在血淤,可服用益母草冲剂来进行调理,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如游泳、冷水浴等,最好不要吃冷的东西,也不要饮用凉水。

熊见平医师内科河北献县东双坦诊所
擅长:高血压,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因为长期有手脚冰凉的,来月经的时候都是会有疼痛的。这个可以考虑,是因为血气不足。宫寒的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是可以吃的,补血气的东西都是没有很大的问题,调理一下身体就可以了。来月经前后都是可以喝点红糖姜水都是可以的,因为你的是宫寒导致的。还有平时可以多吃点补血气的东西就可以了。注意泡脚之后可以睡觉。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