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比较严重,怎么办,喝红糖水有用...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痛经比较严重,怎么办,喝红糖水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痛经,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经络淤堵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治愈。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非常独特的治疗方法,奇效实用,省钱方便。
意见建议:痛经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红花、桃仁、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经脉郁结,疏通经络,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的目的。
关注
刘建华 医师 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412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痛经的现象,而且痛经症状比较明显,适当的喝一些红糖水会有一些作用的,旦还是应该服用一些对症处理的药物调节为好。
意见建议:根据你现在的具体情况,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月月舒颗粒、元胡止痛片进行调节治疗,而且效果会很好,饮食上暂时不要吃辣啊,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你!
相关问答

应该是原发性痛经,可能是由于前列腺素分泌。可以服用止痛药来缓解疼痛,或者选择速效避孕药。有利于缓解痛经。如果效果不理想,那么也可以试试看中药,看看是否有什么因素导致子宫发寒。如果是这样,也可以用中药来温暖子宫和散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是指经期或经期前后下腹疼痛或恶心呕吐,手脚发冷,面色苍白,出汗,甚至剧烈疼痛和晕厥。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生冷吃,热敷腹部或贴暖宝宝,可以喝姜红糖水或相关药物散寒,祛瘀止痛。通常需要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健脾补肾,相关药物散寒,效果良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可以通过服用止痛剂来控制,保暖腹部、不吃生冷食物、喝红糖水来缓解症状、多喝水、好好休息、禁止经期共享房间来治疗。此外,如果有妇科炎症,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做个彩超,看一下是否有子宫内膜异位症,但是一般在没有做过手术没有生宝宝之前,多数都是因为着凉或者是经血流通不畅引起的腹痛,这样可以缓解些症状,注意腹部保暖,不能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恶心、腹泻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恶心、腹泻等胃肠道反应,因为子宫的收缩会刺激肠胃的蠕动。多见于脾胃虚寒、气血亏虚、气血凝滞的妇女。可以喝生姜红糖水,或者是炒米,也就是煮好的米饭,这样可以减轻腹泻的症状,还可以给腹部保暖,温养脾肾,可以治泻。痛经、腹泻是一种疾病,不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通过服用2-3个月的中药来调节月经和脾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常痛经可以因通过日常调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是轻度的痛经,一般不会对日常的工作和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议女性要多休息,要做好保暖,尽量不要着凉,可以做一些局部的热敷,喝一些红糖姜水,也可以遵医嘱服用镇痛药物,如元胡镇痛丸、布洛芬、塞来昔布胶囊等,这样可以快速的缓解痛经。对于继发的痛经患者,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需要及时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避免出现痛经。如果是子宫内节育装置向下移动引起的,可以进行取环来改善病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