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35周,s/d比值是3请问医生是不是需要?我怀孕35....

会员22479647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怀孕35周,s/d比值是3请问医生是不是需要?我怀孕35周,s/d比值是3请问医生是不是需要吸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妊娠晚期s/d比值等于3是正常的,你现在已经35周了,是怀孕的后期阶段,这个手的比值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的比值正常,没有发生缺氧情况,建议你根据已经检查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缺氧,比如胎心情况,是否缺氧不是根据这一个数据决定的,祝好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后可以进行以下的检查。
通常情况,孕妈在怀孕5个月时需要做唐氏筛查、B超、进行体格检查,测量血压体重、测量孕妇的宫高腹围。这些检查是为了查看胎儿是否发育正常,是否患有畸形以及检查宫内情况是否正常。孕妈在孕期一定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以便确保宝宝是在健康成长,同时孕妈在孕期要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真怀孕与假怀孕依靠表面现象是无法判断的,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推后三天到五天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两条杠说明是怀孕了,如果是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
还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血HCG,假性怀孕主要由于女性对怀孕过于迫切,产生焦躁等情绪,从而使月经周期紊乱或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症状等,被误认为怀孕。故应树立正确的心态,避免焦躁,积极备孕即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由于怀孕,可能会引起早孕反应,如疲劳,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去妇科诊治,做一些检查来确定;如果怀孕的可能被排除的话,可能是胃肠道疾病,肝胆疾病等疾病引起的反应,这些病情需要去消化内科诊治,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