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几个月还没有来

会员1494553 22 已回复
你好,请问我从20009年1月18号来有月经,到现在都快有四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在这之前我也去过医院看过,也照过B超,B超的显示结果是子宫偏小,未发现其它异向,还有什么自身6大激素,出来的结果是偏低,董生说需要调经半年左右,可是我在这之前都有去医院治疗过,但是一直都没有治好,也有医生说如是未婚,没有过性生活不用治,也有医生说月经不调有没有引起不排卵,如果引起就要治疗,如果有排卵就不用,现在好矛盾哎!一个一个说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您好!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内分泌因素、环境因素、心理因素、药物因素及妇科疾病等。您的情况可能是跟内分泌有关,建议您去医院做内分泌系统的检查。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闭经只是个现象,有多种疾病会引起闭经,一般妇科有经验者直接用黄体酮肌注也是一种方法,我们不否定,但如果不查清病因,盲目用激素(避孕药是是激素)“调理”就会使本来已经紊乱的内分泌,雪上加霜,更加紊乱,停药后也无疑会复发,因为病因没除去,月经来潮只是一种外源激素强迫的假相。如果是垂体或卵巢肿瘤引起的月经乱用激素,会延误诊治,后果严重。建议您停药30天后,用电化学发光法查内分泌,用腔内四维彩超查卵巢和子宫,必要时做垂体兴奋试验,这样就会找到闭经的原因,然后治疗事半功倍也。
相关问答

月经已经停了80多天了。月经暂时不用管。首先观察和观察。这也是正常现象。可能是更年期要绝经了。平时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和休息。避免熬夜过度工作,不要吃辛辣和冰冷的食物。暂时不去医院检查没关系,可以再观察。如果长时间不来就说明已经绝经了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突然停经的原因考虑和激素分泌异常有关,或是有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引起的症状,可以检查下激素水平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平时生活中注意不要着凉,避免吃生冷的食物,放松心情,不要有太的心理压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怀孕以后就会停经,如果平时月经比较规律,一次月经过后,如果怀孕了,下一次就不会来月经了,临床上称为停经,是怀孕出现较早的临床表现,根据现象往往提示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一般是在更年期的时候会出现停经,而更年期一般在42-50岁左右的时候,就会出现停经,说明女性的卵巢已经萎缩,不能再排卵,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已经严重下降。在此期间,女性应该多吃富含大豆异黄酮以及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黄豆、小米、黑豆、蜂皇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卵巢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绝经年龄在45-50岁左右的,37岁停经,可能是卵巢早衰或是由于怀孕引起的停经,先化验尿妊娠,用试纸排除怀孕,不是怀孕,需要做激素六项检,检查下是不是卵巢早衰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失调或是严重的贫血都有可能导致停经。闭经是指月经停止至少6个月。闭经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生理性闭经。妇女因某种生理原因而出现一定时期的月经不来潮,如妊娠期、哺乳期、绝经后等;另一类是病理性闭经,是指因某些病理性原因而使月经不来潮。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