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四月一号就感觉有点心里有委屈感、心烦。..

会员1373626 42 已回复
四月一号就感觉有点心里有委屈感、心烦。四月三号早6.30左右一翻身就突然头晕的厉害,不敢动,一会就开始呕吐。去医院检查,拍片颈椎没问题,血压正常。医生说“眩晕症”打了一瓶点滴,下午就不太晕了,但一直感觉头懵,胃也不舒服。昨天开始心堵,难受老想哭。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林 医师 齐河县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0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是心理情绪引起,主因是神经系统过度紧张,因此,患者本身应积极发挥主现能动性,克服心理弱点,首先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念,同时要注意调畅情志,学会摆脱不良情绪。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生活规律化。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及医疗体育、太极拳、气功等对强身壮体很有帮助,同时须注意饮食的合理营养。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按50天来算的话,我们计算怀孕的时间不是从同房那天开始算,我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也就是说,如果是怀孕50天,相当于就是同房大概36天左右。
指导建议:今天是20号,也就是说你是上个月大概14号左右受孕的。离5月1号撤退性出血,那天那个就可以当作是月经,是在你撤退性出血以后受孕的。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擅长:妇产科、

失眠患者可以用加味的逍遥丸或牛黄清心丸治疗。
人参贵脾丸也能有效地治疗失眠。也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最好配合维生素B群,使患者恢复得更快。失眠主要是日常生活中过度的压力、过度的紧张、过度的劳累、过度的事故等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日常生活中最好多做户外运动。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缓解丧心病狂症状、促进睡眠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的生长环境有关系的,可能是相对比较压抑。
指导建议:建议要放松心情,多和人聊聊天,平时多看看书,适当锻炼身体,听听轻松的音乐,慢慢地可以改善,如果一直改善不了,也可以去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在入睡前生气、哭闹、情绪低落所导致。只是偶尔出现几次,不会造成严重后果,家长无需过度担心。宝宝在入睡前经常处于情绪低落状态,则会形成睡眠障碍,从而出现梦魇、夜惊、梦游等,甚至会影响宝宝的心理发育、情绪发展、性格形成以及体格发育。在入睡前要使宝宝处于情绪平和状态,周围环境温馨,使宝宝在入睡前平和,才有利于宝宝的身心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失眠导致烦躁想哭的解决方法如下:
1、失眠、心烦、想哭一般被认为是抑郁情绪的变化。现在出现的时间比较短,建议先自我调节,平时多休息,不要太累,不要熬夜,避免精神刺激,做适量的运动,不要想太多。
2、必要时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每天和家人聊天,听听放松的音乐,来缓解这种不良情绪。如果这些情绪持续变化仍不能缓解,必要时需要到医院心理科门诊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里有点恶心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心里有点恶心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消化道疾病,例如慢性胃炎等,可以服用一些能够控制胃酸的药物,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例如硫糖铝和奥美拉唑。心里有点恶心还可能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如果吃了太多的辛辣刺激的东西,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要注意饮食,避免吃过于辛辣、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