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脸内有颗粒状东西这应是沙眼症状。眼痒涩磨。用水揉后会出现眼脸充血,眼珠红。所以不要很揉。需去医院眼科正规治疗。滴药,吃药,而且还需去掉那些红色。颗粒。沙眼有传染性,且记注意卫生。
病情分析: 你好,从您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一个是由于睡眠不足所引起的,一个是由于肝火旺所出现的目赤。建议你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祛除肝火的食品,比如可用枸杞子泡水饮,
意见建议:可以起到清肝明目的功效;同时可以用些眼药水,比如润洁,用于滴眼,缓解眼部的疲劳。希望能帮到您。
问题分析:你好,眼睛有血丝通常见于结膜炎,是眼结膜受到了细菌或病毒的感染引起的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适当用一些眼药水如润舒、阿昔洛韦眼液等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首先对于这种情况考虑和戴隐形眼镜有关,而且戴隐形眼镜的话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对角膜的损害,所以个人建议最好是停止使用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提供的图片很有可能是细血管断裂,还是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眼科进一步确诊检查,避免延误病情,避免再引起青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