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窦性心律不齐如果没有症状,也没有基础疾病,不必在意,不必用药。如果是有症状,进一步做心彩及心肌酶,动态心电图等检查,根据结果考虑用药治疗。用药也是治疗基础疾病,不用治疗窦性心律不齐。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保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保证大便通便。
病情分析: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
意见建议:心电图等看看.也可请中医具体辨症,这可能是胸痹、气滞等原因。应该明确诊断后再用药啊。
问题分析:你好,胸闷、ST段改变,应该是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型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吃点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聚集,辛伐他汀调节血脂,吃点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片扩冠护心。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st段压低通常提示心肌供血不足,结合你的病史(去年春天曾经低热了四个星期,好以后依然全身无力,后来偶尔会心疼。),怀疑去年春天感冒后诱发病毒性心肌炎,在你不自觉的情况下逐步痊愈恢复。如果没有临床症状,问题不大。平时要注意避免劳累、生气和剧烈运动。你目前使用的药物对症,地奥心血康有扩张冠脉增加心肌供血作用,其他药有辅助心肌营养作用,副作用不大,可以长期使用。如果经常有胸闷,建议你还可以备一点消心痛或速效救心丸在身边,症状加重时口服。另外,平时关注一下血压、心率等。总之,不严重,放下思想包袱,恢复正常生活即可。
问题分析:心慌【心悸】可以见于很多疾病,如心率失常,贫血或者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有些肺部疾病也可发生
建
意见建议:议你调整好心态和情绪,如果长期不能好转建议你立即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才能更好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