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口有点痛做了心电图上面写1窦性心律2心电轴轻度...

会员17389838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胸口有点痛做了心电图上面写1窦性心律2心电轴轻度左偏移3品繁室性早搏想问问是什么病能治疗好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最好的治疗方法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心电图上写的窦性心律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睿 医师 个体中医科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8
问题分析: 你好窦性心率是指由窦房结放电引起的心肌收缩而产生的心跳,你出现胸痛的原因与你频繁出现早搏有关系。
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心血管内科查明引起频繁出现早搏的原因在对证治疗,且不可自己盲目用药。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关注
付强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中医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心电图结果,你存在心律失常,频发室早,引起心律失常的原因有心脏功能性和器质性病变因素,另外如药物、精神紧张等也会导致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不要紧张,窦性心律就是指心脏的起搏点在窦房结,属于正常的。建议你到医院作相应检查如心脏彩超等以明确是不是存在心脏器质性病变,如是功能性的那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情绪紧张等就可以恢复,如果是心脏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就要根据原发病治疗。建议你先查明原因再决定具体的治疗方案。
相关问答

孕妇晚期窦性心律不齐是不可以无痛分娩的。因为这个症状在打麻药的时候会出现意外情况,容易麻醉意外出现猝死。这个所有医院中的无痛分娩都是有指标的,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你好窦性心率是指由窦房结放电引起的心肌收缩而产生的心跳,你出现胸痛的原因与你频繁出现早搏有关系。
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心血管内科查明引起频繁出现早搏的原因在对证治疗,且不可自己盲目用药。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杨睿医师中医科个体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心电图st段压低。这个一般都考虑心肌缺血缺氧,一般都考虑冠心病的前奏比较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平时采用速效救心丸或者麝香保心丸维持调理。

付炯医师中医科房县城关镇卫生院
擅长:中医科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剑突处压痛,胸闷不适的症状。心律不齐和心动过速并不是导致上述症状的主要原因。
指导建议:剑突处不适有可能和胃部疾病有关系。请说明现在有无反酸烧心,口苦口臭,胃胀胃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相关检查看上去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窦性心律不齐属于一种常见的心率失常,一般不会有什么危害,不会导致什么症状的。您不舒服的表现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心脏神经官能症,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指导建议:可以看医生做一下相关的中药口服调理神经功能治疗,注意放松心情,不用紧张,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您的胸口疼痛可能是由于心脏缺血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可以口服些改善心脏供血的药物吃看看可能对您有帮助

刘军医师内科江苏省苏州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