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心电图上写的窦性心律是什么意思
孕妇晚期窦性心律不齐是不可以无痛分娩的。因为这个症状在打麻药的时候会出现意外情况,容易麻醉意外出现猝死。这个所有医院中的无痛分娩都是有指标的,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
病情分析: 你好窦性心率是指由窦房结放电引起的心肌收缩而产生的心跳,你出现胸痛的原因与你频繁出现早搏有关系。
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心血管内科查明引起频繁出现早搏的原因在对证治疗,且不可自己盲目用药。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指导意见:你好心电图st段压低。这个一般都考虑心肌缺血缺氧,一般都考虑冠心病的前奏比较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平时采用速效救心丸或者麝香保心丸维持调理。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剑突处压痛,胸闷不适的症状。心律不齐和心动过速并不是导致上述症状的主要原因。
指导建议:剑突处不适有可能和胃部疾病有关系。请说明现在有无反酸烧心,口苦口臭,胃胀胃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问题分析:您的相关检查看上去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窦性心律不齐属于一种常见的心率失常,一般不会有什么危害,不会导致什么症状的。您不舒服的表现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心脏神经官能症,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指导建议:可以看医生做一下相关的中药口服调理神经功能治疗,注意放松心情,不用紧张,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您的胸口疼痛可能是由于心脏缺血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可以口服些改善心脏供血的药物吃看看可能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