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多久会过了反应期?

会员16097501 25岁 已回复
怀孕后多久会过了反应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 您好;早孕反应,停经40天左右,多数孕妇会有不同程度的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喜吃酸辣事物、讨厌油腻,并感到头晕、乏力、嗜睡等。
意见建议:建议早孕反应因人而宜,有的反应轻,有的反应重,一般在怀孕3个后症状会减轻或消失。
相关问答

平常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停经十天以上可能会出现消化道的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反酸等症状,具体多长时间,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区别,体质比较好的女性,可能并没有早孕反应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从开始确定妊娠之日起就应该进行首次产前检查了,参加孕期宣教,了解一些相关知识,做好自我监护。孕早期产检一次,孕中期每四周产检一次,孕28周到36周之间每两周产检一次,孕36周之后每周产检一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怀孕六周,也就是停经42天左右,会出现孕吐现象,当然也有个体差异,有部分女性朋友出现孕吐的时间比较早一些,也有部分女性朋友整个孕期都没有孕吐症状。轻微的孕吐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不需要特殊处理和治疗,这个等到怀孕十二周左右就会慢慢减弱或者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两个月可以去医院检查。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去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来检查孕囊的生长发育情况是否出现了胎心和胎芽的情况,还可以排除是否存在宫外孕的可能性。在孕妇怀孕十五周到二十周的时候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唐氏筛查的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唐氏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40天左右可以看到孕囊,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一般是宫内妊娠,一般在40多天的时候,B超会在子宫里发现一个孕囊。但是由于个体差异和受孕时间不同,有些女性可能会延迟45天。49周后仍不见子宫内孕袋,有可能是宫外孕。孕囊是妊娠初期的形状,大约在妊娠60多天,胎儿就会出现胎芽和胎心跳动。孕期要注意不要过度疲劳,要适当的进行产后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性生活之后的14之后就可以用验孕棒检测。停经40天之后可以做b超确定。这个是可以在性生活后2周用早孕试纸检查的,所以应该多注意休息等,建议尽快推算安排检查看一下,但是不能有熬夜的情况,这几天还是不要有剧烈活动等,建议尽快的安排检查等,同时如果检查到阳性的情况,还是多注意休息和保胎的,不能有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