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两年后一挤有奶正常吗

会员1176561 30 已回复
断奶两年后一挤有奶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龚艳芳 湖北省襄阳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理,妇科
已帮助用户: 42880
你好朋友,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属于正常建议就医检查,。
相关问答

骨折两年后还痛是不正常的。
骨折后可以通过固定和外科治疗,在一定的时间内可以实现骨性愈合,即临床上的治愈。两年后骨折周边疼痛,有可能是骨不连,也有可能是骨折没有彻底愈合,也有可能是关节内骨折没有解剖复位,虽然骨折已经愈合了,但是关节面不平整会导致创伤性关节炎和骨折处的疼痛。这些情况出现后大多都需要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胀奶的特别难受,可以挤点奶出来缓解一下,或者找催乳师帮助疏通乳房。也可以用热水淋浴乳房,加快血液流通。退奶期间一定要注意避免乳房的感染,从而导致乳腺炎的发生。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两年前肠镜正常,两年后可能会得肠癌。
通常从良性病变到恶变成肠癌的时间,有的病人可能需要长达三到五年的时间,而有的病人可能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所以两年前肠镜正常,两年后可能会得肠癌。,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进行体检,如果患者出现肠癌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肋骨骨折两年后还痛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后两周疼痛比较剧烈,一般在骨折愈合后三个月左右就不疼了。如果两年后仍有疼痛,需要考虑以下因素:第一,肋间神经疼痛是因为骨折刺伤了肋间神经引起的。第二种是外力造成的局部骨折,同时刺破胸膜肺脏引起的胸膜炎症,或者是肺损伤引起的疼痛。第三种就是中医所说的内伤,这种内伤发生后,局部气滞血瘀,气滞不通,不通则痛,所以可以用行气活血,宽胸理气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术切痣两年后复发了是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色素痣是一种色素细胞,是由于皮下团块堆积过多而形成的。如果做了手术切除,2年后出现复发可能是正常的,主要是由于色素痣切除后,会留下一些色素细胞,当局部皮肤受到刺激,免疫力下降,就会再次出现结节团块,从而引起色素痣反复发作。可以考虑二次扩大切除,在手术中可以考虑加深切除范围,手术后需要进行病理检查,如果手术完全切除,术后复发的可能性也会小一些。新长的色素是伴随着破溃、糜烂、疼痛或者外观形态变化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葡萄胎刮除后,如果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恢复正常而不复发,正常妊娠可在2年左右实现。因此,应该加强更多的营养。有必要检查月经是否正常并且没有压力。然而,根据医生的建议提前计算排卵时间或服用叶酸,不要熬夜。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