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经期有恶心、腹痛乏力症状

会员110870353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痛经,经期有恶心、腹痛乏力症状。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治疗痛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桂青 副主任医师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类妇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是妇科良恶性肿瘤的手术及综...
你好,这位朋友如果是这样的症状,是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膏调理一下的。
可以在月经前7-10天开始服用,至月经来,如果症状明显改变,那么服药可以坚持两个周期,期间同时要保持良好的情绪,注意饮食,辛辣寒凉之物少吃或近期最好不吃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痛经导致恶心、呕吐的症状,很可能是在患有痛经期间同时伴有胃部的一些炎症导致的,当发生急性胃炎时,就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整张,患者可以遵医嘱应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以及止吐的药物进行治疗,如奥美拉唑肠溶片、维生素B6片等,对于改善恶心、呕吐的症状有不错的效果。如果痛经的症状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一些止痛的药物来调理痛经,可以按医嘱应用元胡止痛片进行,这种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性比较小,不会使恶心、呕吐的症状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的原因,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因此,需要通过检查,确定痛经发生的原因之后,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可作适当的中医辨证调理。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恶心乏力可能是精神紧张、过度节食、缺乏锌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长期过度紧张、压力过大,可能会导致恶心乏力,建议适当放松情绪,比如外出散步、做瑜伽、游泳、跑步等。
过度节食也可能会导致恶心乏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体内血糖水平降低。建议注意调整饮食。
还有就是缺乏锌,也可能会导致恶心乏力。平时要注意调理,多食用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多食用些山楂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不要过于疲劳,多卧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恶心、乏力等不适的表现,在育龄期间有可能会有妊娠反应。所以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做HCG的检测,看看有没有怀孕。此外,如果脾胃虚寒,气血不足,无法滋养身体。
所以可以到中医那里进行辨证,可以选择八珍汤、归脾汤、二陈汤、香砂平胃散、补中益气汤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恶心、临床表现和反应。血糖太低了。例如血糖低于3.9mmol/L,患者出现低血糖反应,低血糖反应出现眩晕、恶心和心悸。流汗。
手抖等一系列临床症状和表现。如果血糖继续下降,还会出现头晕、暂时性的突然跌倒、晕厥、昏迷等情况。如果糖尿病控制不好,血糖会持续上升,血糖升高,会出现头晕和恶心。这时候血糖太高,渗透压太高可能会发生。由于严重高血糖,糖尿病并发酮症,有时伴有头晕恶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恶心、腹泻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恶心、腹泻等胃肠道反应,因为子宫的收缩会刺激肠胃的蠕动。多见于脾胃虚寒、气血亏虚、气血凝滞的妇女。可以喝生姜红糖水,或者是炒米,也就是煮好的米饭,这样可以减轻腹泻的症状,还可以给腹部保暖,温养脾肾,可以治泻。痛经、腹泻是一种疾病,不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通过服用2-3个月的中药来调节月经和脾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