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个月前做过人流.之后第一个月月经量很多且有疼痛.不过感觉...

会员2 25 已回复
我2个月前做过人流.之后第一个月月经量很多且有疼痛.不过感觉在正常范围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你好,可于每晚用温开水清洗外阴,若仍有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等不适症状需去医院做妇检及白带常规检查以明确有无阴道炎,阴道炎一般采取夫妻同治、内外同治、治疗三个月周期,用药及时间需遵医嘱,定期复查以明确疗效,若有反复性阴道炎最好采取阴道菌群置换术,一次即好,一般人流后三个月月经可恢复正常,若月经仍未规律,建议最好于月经来潮的第2-5天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及于月经干净后3-5天做阴道B超检查以明确内分泌及卵巢功能,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靳笑菊 主治医师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96
外阴不舒服、瘙痒,是阴道炎的表现,建议您去医院化验白带确诊。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疼痛是痛经。和患者一样,配合一些中医师进行针灸治疗。通常,可以匹配。做一些物理治疗。在月经的第一天,患者可以煮红糖姜水喝。始终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吃冷和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个b超看看。有没有卵巢囊肿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如果月经量突然不正常的话,也需要查个尿看看有没有怀孕。如果宫外孕的话,也有可能输卵管儿腹痛。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时宫颈疼痛,出现不适应该是属于痛经病症,是不正常的,引起痛经的主要原因是宫寒。平时不要吃生冷的冰凉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注意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在子宫两侧,如果是小腹一侧疼痛,考虑可能是附件炎或者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可以到医院查一个b超先看看卵巢部位是否有异位囊肿。注意休息,腹部保暖,禁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前乳房胀痛,月经后缓解,疼痛和月经周期有很大的关系,是乳腺增生症可能性大,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其他可能,如是增生导致,可以吃疏肝理气药物缓解症状,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愉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月经没来左腹偶尔疼痛的症状,如果有过性生活,可能是怀孕了,尽快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确诊是否怀孕了。如果怀孕了要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导致的腹痛的症状,看看是否是低孕酮引起的流产前,然后会积极治疗肾脏,防止流产,并结合中西药物来保护胎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