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功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多见于青春期和更年期.临床表现为月经失去其正常有规律的周期,代之以不同频率的经量过多,经期过长的子宫出血.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无妊娠并发症或全身出血性疾病.导致月经失调包括功血的诱因可以有精神过度紧张,环境和气候的改变,劳累,营养不良或代谢紊乱等等. 治疗此病要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规范用药,不能私自用药.用完药后,如果病情仍未控制,需要到医院复诊(可找其他医生).平时注意休息,卫生,下次来月经的第3--5天到医院做内分泌检查,具体遵医嘱
指导意见:您好,月经过多一般考虑是子宫内膜厚或者肌瘤引起的可能。服用这个药品是调理月经的作用,如果还是有经量比较多的,能做诊刮术止血送检子宫内膜比较好
指导意见:你目前服用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主要是为了促进子宫内膜恢复,目前已经来月经,可以暂时先停止服用性激素类的药物,
指导意见:吃着不停一般不会来月经的,正常服药不要漏药
问题分析:你说的i情况,就是宫血的情况,也就是生殖内分泌功能紊乱造成的异常子宫出血。但是治疗并不是说马上就好转,需要一个过程
意见建议:主要的治疗目的在于控制出血、预防复发。但是如果在治疗的过程中,反复的出血,就需要就医了,但是可能只是文字交流,建议你还是就医治疗
问题分析:继续服用,第十一天停药就好,以后不要随意乱服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口服,暂时不停药,第十一天服完最后一片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