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甜,多因湿热积於脾所致。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唾液 中淀粉含量增加,刺激舌致上味蕾,感到甜味。糖尿病者也有口甜的感觉.建议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祝健康
口里发甜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下列因素都有可能导致口里发甜:
1、口腔方面的因素,例如:慢性的牙周病。
2、药物和食品的效果。
3、有糖尿病、肝病等全身性的病症。如果患者自身没有其它的不适,也没有特别的处理。如果患者自身有其它的病症或者是全身的病症,一定要找出原因,给予相应的介入,才能够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问题分析:您好,血压偏高,应该注意饮食,少吃盐类过重的食物,多吃蔬菜瓜果,多运动,放松心情,
意见建议:保持心情愉快,再配合中药贴,效果会更好,可以长期平稳您的血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口腔的甜的味道可能和饮食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一般口腔发甜可能是因为消化系统紊乱引起的消化酶的分泌异常引起的。建议还是注意观察你的消化系统的症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情况,口甜常见于消化系统功能紊乱,是因为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引起各种消化酶的分泌异常,尤其是唾液中的淀粉酶含量增加而感觉口甜。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多吃蔬菜,不要太劳累,生活有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