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不要先喝银耳汤,银耳属于性寒的食物,具有润肠的作用,拉稀之后要多喝些水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份,在就是要多吃些热量高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食品卫生,吃些管肚子的药物等病好之后在喝银耳汤。
指导意见:可以吃,但别光吃这个,尽快恢复体力,如果是头胎的话刚生完最好先喝一点米汤,避免涨奶,如果奶出来了什么都可以吃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现在处于怀孕初期的时候,是可以喝黑米枸杞红枣莲子银耳粥的,这个是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的,这个是没有必要太过于担心的。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一定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要定期到当地正规医院妇产科做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问题分析:下午好!红枣有维生素王之称,能补脾和胃、益气生津、调和营卫、和解药毒;百合可润肺止咳、清心安神;银耳能补肾强精、润肠益胃、补气和血。
意见建议:从三药的性味与功效来看,均是药性甘平能益气生津、健脾补血之品,也是日常食用之物。至于能否保胎,那要看你是何种因素引起的胎动不安。如与三药相符是可以吃的。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