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小孩可以吃银耳粥不

会员37487787 4 已回复
刚生完小孩可以吃银耳粥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金峰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阴道炎,子宫肌瘤等,痛经
已帮助用户: 204595
指导意见:可以吃,但别光吃这个,尽快恢复体力,如果是头胎的话刚生完最好先喝一点米汤,避免涨奶,如果奶出来了什么都可以吃了
相关问答

最好不要先喝银耳汤,银耳属于性寒的食物,具有润肠的作用,拉稀之后要多喝些水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份,在就是要多吃些热量高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食品卫生,吃些管肚子的药物等病好之后在喝银耳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银耳大米粥能够帮助人体滋阴,调节人体阴阳平衡,促进身体的内分泌系统的稳定,还能够润肺,对肺部的生理功能更好的进行改善,清理肺部的垃圾有很好的效果。银耳里面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以及维生素和钙镁铁等微量元素,能很好的提供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所需,促进身体的健康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姨妈是指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来了可以适量吃葡萄,对身体有好处,但不能多吃。具体内容如下:
葡萄性平,味甘,微酸,含有丰富的果糖、铁元素、维生素及各种具有强抗氧化性的物质,能够帮助女性补血,适量吃不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因此,月经来了可以适量吃葡萄,但需注意,不能过量食用,以免导致经期胃肠不适等情况。还需注意的是,尽量选择常温的葡萄,不要吃冷藏过的,以免刺激肠胃,导致腹泻、腹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感冒可以吃火龙果,适当的吃一些火龙果,并不会影响到疾病的恢复,而且对于疾病的恢复还具有一定帮助。火龙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感冒期间身体摄入足量的维生素,不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同时可以让疾病快速好转。感冒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这类食物会影响到疾病的恢复,还会加重疾病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在不过敏的情况下,月经期间一般可以适量吃海鲜,海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钙元素等物质,能够补充患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但是如果女性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一般不建议吃海鲜,因为海鲜一般都是偏寒性食物,容易加重经期小腹部不适的症状。建议女性在经期注意保暖,避免吃寒凉、刺激的食物,可以多饮水,喝红糖水,能够减少盆腔充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咳嗽可以吃银耳,银耳是一味滋补的良药且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的功效,尤其是阴虚火旺、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富含高蛋白、多种氨基酸、矿物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