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在足趾骨折后需要做进一步的全面的体检,确定损伤的严重程度,并对其进行外科治疗,多数时候采用的是钢针进行内固定。通常情况下,两个多月就能取出,拔针的过程中会有点疼,不过会很轻微,而且会很短暂。可能会有一些出血,也需要包扎保护创口,不建议马上活动,包扎后还要注意伤口保护,防止出现感染的问题,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护理。
脚趾骨折多久能拆钢针,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临床脚趾骨折后均采用钢钉固定。如果没有发现有明显变化,也不能马上拔出来。骨折愈合的时间通常为2~3个月;愈合后可将钢针拔出,钢针取下之前,必须拍片检查。确认已痊愈后,方可正常抽出,通常跖骨端末节发生断裂,行手术固定,3个月后可抽出。
在恢复期间,患者还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问题分析:拔克氏针有点疼,不过不会特别疼,一般都能承受的了。
意见建议:拔完针,医生会把针眼消毒,包扎。针眼不大一般2-3天就会愈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的情况,如果内固定物弯的明显,需要取出再重新做手术,内固定物弯曲,骨折端对位及力线发生改变,可能畸形愈合。
意见建议:你好,我建议你到正规骨科医院就诊,明确严重程度,但最好是重新做手术,留下后遗症的几率小一些。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脚趾钢针内固定术,建议需要静养休息三个月左右需要拍片抽取钢针,治疗期间是需要住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