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意见:你好,是可以的,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早日康复。,lkjh
经常喝益生菌驼奶粉会影响胃肠道内的正常酸碱度,破坏胃肠道消化吸收功能。
一部分小孩人每天喝大量益生菌驼奶粉,会引起胃部不舒服或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而且长期食用益生菌驼奶粉,会对人体产生依懒性,免疫力及抵抗力会有所下降,一旦器官功能下降,会出现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生病、打针吃药便成了家常便饭。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还易诱发重大疾病。
建议到医院儿科做检查,平时注意多吃易吸收物质,保证体内营养充足,机体正常运转,不可挑食。
益生菌是可以和奶粉混在一起喝的,最好还是分开喝,要用温水冲服,如果宝宝出现不配合服用的情况,可以掺到奶中服用,但是温度不宜过高,将水温尽量控制在37度左右,益生菌在高温下会失去活性。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的。益生菌一般都是活菌,冲服的时候,温度不能超过四十五度。温水或者温奶冲服都可以
益生菌奶粉挺好的,可以帮助调理肠胃的,促进身体消化吸收能力增强,若是严重消化不良,便秘拉肚子等肠胃问题,还是吃专业的益生菌比较好,益生菌含量多,能有效调理。
问题分析:你好师傅,一般奶粉需要的水温偏高一些,其都需要在50摄氏度左右,而益生菌制剂其需要的水温偏低、其冲服时候的水温都需要在35摄氏度左右,在一起冲服不好。
意见建议:因此还是各自冲服为好,这样可以彻底发挥益生菌的功效。如果想在一起冲服,可以先冲奶粉、然后等奶的温度差不多在放进去益生菌制剂也可以。